掀起色手機浪漫革命 Panasonic GD68 光彩上市

2002/12/15
1058
  記者:Panasonic

引領時尚潮流,在日系手機市場中位居領導地位的松下資訊,今年11月底推出其在台灣市場上第一款的超完美彩色手機-Panasonic GD68。正因為是松下資訊在台灣市場上的第一款彩色上市手機...引領時尚潮流,在日系手機市場中位居領導地位的松下資訊,今年11月底推出其在台灣市場上第一款的超完美彩色手機-Panasonic GD68。

正因為是松下資訊在台灣市場上的第一款彩色上市手機,松下資訊因此特別將 GD68定位成一款甜蜜浪漫、周杰倫化的彩色手機;透過周杰倫與師妹在電視廣告片以及新專輯歌曲「暗號」MTV中親密浪漫的演出,讓周杰倫所散發出的柔情與GD68個性做魅力的連結。

GD68雖與眾不同,不過仍然保有Panasonic手機一貫的特色與超強的實用功能。不但有著圓潤甜美的流暢外型,內在功能更是精彩優異,是一款娛樂功能超強,聲色皆美的彩色手機。其特殊的相框式背蓋設計,使手機就像是隨身相框,可以隨自己的喜好置換個人偶像或情人的照片,馬上成為最具自我特色的手機;GD68還擁有看來既舒服又賞心悅目的256色彩色螢幕,讓你無論是在EMS簡訊接收、網路瀏覽或玩玩小遊戲時,都可以時時沉浸在豐富光彩的世界中;而內建的16和絃鈴聲,其多層次的和絃音樂效果,更可護手機的來電鈴聲更加悅耳動人;此外,EMS簡訊功能更可結合文字、聲音以及彩色圖片編輯成動態的簡訊,讓簡訊傳收增添更多的個人風格與創意樂趣;另外,的68還有一項與眾不同特點是,它是一款針對浪漫調性所設計的彩色手機,一款屬於周杰倫化的手機。

因此,Panasonic特別於印68內建二周杰倫圖像的待機圖形及三首專輯歌曲和絃鈴聲,並隨機附贈周杰倫手機背卡,對於喜愛周杰倫的人,可以讓周杰倫隨時隨地陪在身邊。除了聽聲、看色,的68還可以隨心所欲的自行編輯鈴聲、選擇喜歡的彩色圖片下載、16和絃鈴聲下載以及5向導航搖桿等多項超強功能,豐富的變化,不但使得手機的使用操作起來更加簡便,同時也增添了更多的樂趣!而迷人流線的造型以及三種不同的光彩顏色一光彩、光彩銀及光彩紅,絕對可以滿足您個性化不同的品味需求。

想要擁有浪漫在手與多彩多姿的溝通行動生活嗎?GD68已經於11月底正式與大家見面了,大家可擁有最周杰倫化的光彩GD68,體驗聲色皆美的浪漫彩色手機生活!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