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至薄!極緻輕薄 VK 2000 名片機

2006/02/09
2618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Eva  攝影:Morgan / Eva

在大家都將焦點放在 Motorola 至薄系列的當頭,由全虹代理的 VK 愈挫愈勇,大敵當前絲毫不畏懼,推出的 VK 2000 以不到一公分的厚度「 8.8mm」以及「48g」的優秀的領先設計,為手機的極緻外在寫下全新的世界紀錄...

在大家都將焦點放在 Motorola 至薄系列的當頭,由全虹代理的 VK 愈挫愈勇,大敵當前絲毫不畏懼,推出的 VK 2000 以不到一公分的厚度「 8.8mm」以及「48g」的優秀的領先設計,為手機的極緻外在寫下全新的世界紀錄,成功挑戰完美的極限。

小編剛拿到這隻手機時,著時被嚇了一跳!不僅是被 VK 2000 的外形、更為它的迷你與輕薄深深懾服,就外觀來說,完全無可挑剔!

VK 2000 不虧是全球厚度最薄的行動電話,從側面機身可以看到,它竟然比起一支筆來的薄!

相較於目前市面上行情頗為看好的 Motorola L6、L7 至薄系列手機,同為「直立式」外型、也同時主打「超薄」體驗,就重量或體積來說,VK 2000 的「48 g」勝過 Motorola L6 的「86 g」;而前者「8.8 mm」的厚度也輕鬆超前後者的「10.9 mm」;VK 2000 不僅在體積與重量上雙雙勝出,在外型上也是不遑多讓呢!

VK 2000 僅僅有 8.8 公厘、不到一公分的厚度,比起一般四號電池更薄!

VK 2000名片般大小的設計、可以掛在脖子上或者輕鬆收藏在名片夾中,完全讓人感受不到它的存在!而它沉穩、內斂的霧黑色調,搭配銀色金屬邊框,整體散發的氣質美感,卻讓人無法忽略它的存在。

較特別設計在於 VK 2000 機身的下方,是開啟電池背蓋的按鈕,而非一般手機設計的充電埠, VK 2000 的充電埠是位於機身右側,也同時身兼為耳機插槽。

VK 2000 吸引人的地方還不僅有夠輕、夠薄,它的底座數字按鍵設計也相當具有特色,摸上去完全平面的設計,利用藍色冷光勾勒出數字鍵的輪廓,看上去相當具有美感。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5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CSTN
  • 機身重量
    48 g(公克)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30/2006 at 12:12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Eva  攝影:Morgan / Eva

    在大家都將焦點放在 Motorola 至薄系列的當頭,由全虹代理的 VK 愈挫愈勇,大敵當前絲毫不畏懼,推出的 VK 2000 以不到一公分的厚度「 8.8mm」以及「48g」的優秀的領先設計,為手機的極緻外在寫下全新的世界紀錄...

    VK 2000 螢幕尺寸只有 1.5 吋、材質為 CSTN LCD,解析度 128 x 143 pixels。就這樣的規格來說,螢幕顯色算是尚可,畫質也頗為飽滿,鮮豔的色調沒有因螢幕尺寸而跟著減少。但是相對 Motorola L7 的 26 萬色、1.9 吋 TFT LCD 螢幕材質以及解析度 176 x 220 pixels 的高階規格,VK 2000 也不得不臣服了。

    VK 2000 的桌布雖小,卻也有不少花樣可以設置,除了內建的四種背景、七種動畫之外,還可以在桌布上自行挑選模擬時鐘、數字時鐘或者顯示雙時區的時刻,字體顏色也有不少選擇;不過字體顏色的選擇,僅止於在桌布上片的標題文字而已。

    VK 2000 專為跨國際的商務人士設想,對於經常投宿於飯店的人來說,最需要的就是「簡單的行李」以及「多元化的溝通需求」,VK 2000 可存載 1,000 筆大容量電話簿以及支援 GSM 850/900/1800/1900 四頻全球漫遊功能,搭配著貼心的「雙時區的時刻顯示」,使用者可以輕鬆體驗溝通新樂趣。

    遊戲

    VK 2000 內建一款「推箱子」,小編試玩的感想是,具困難度頗能打發時間,這樣的智慧遊戲需要動動腦力喔!

    小評

    VK 2000 奪得目前了市面上最輕、最薄的行動電話之冠,實在是實至名歸!外型是它最大的特色,其「輕」與「薄」真的需要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小編就是這樣懾服於它的外在。雖然官方上說,這款是專為「時尚型男」所打造的機種,但小編認為即便是女性也相當適合喔。其次,雖然 VK 2000 以 48 公克超輕的重量勝出,但是相對於其他多媒體功能、娛樂功能來說,就顯的薄弱許多。以 Motorola L6 為例,雖然它有比起 VK 2000 多出了 38 公克,但它的內在功能可沒有因此縮水,不論是 30 萬相機鏡頭、支援 MPEG4、3GPP 格式等影片格式、以及支援藍芽和 MP3 來電鈴聲等等功能,就內在功能的豐富性和娛樂性來說,都比起 VK 2000 來的高階許多。前者較適合的族群,是需求較為簡單的使用者,一切就看消費者的使用訴求囉!

    評鑑值:
    外觀造型 ★★★★★★★☆☆☆
    操作介面 ★★★★☆☆☆☆☆☆
    螢幕表現 ★★★★★☆☆☆☆☆
    影音表現 ★★★★☆☆☆☆☆☆
    娛樂表現 ★★★★☆☆☆☆☆☆

    靚圖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