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精彩瞬間 SE K810i Cyber-shot™手機

2007/05/02
1051
地點:無  記者:Sony Ericsson  攝影:Sony Ericsson 提供
策劃:  美術編輯:

ony Ericsson 自去年七月中推出首款 Cyber-shot™ 手機 K800i 以來,全球銷售量已突破 450 萬支;繼 K800i 之後,今年再度推出外型更時尚、更聰明的 K810i 3G Cyber-shot™ 手機,不僅擁有 320 萬畫素照相功能、自動對焦、防紅眼及...

Sony Ericsson 自去年七月中推出首款 Cyber-shot™ 手機 K800i 以來,全球銷售量已突破 450 萬支;繼K800i之後,今年再度推出外型更時尚、更聰明的K810i 3G Cyber-shot™手機,不僅擁有 320 萬畫素照相功能、自動對焦、防紅眼及 Xenon 氙氣閃光燈,再加上創新的 Photo fix 相片修飾功能,讓使用者在拍完照後,可直接在手機中修飾拍照成果。另外,當手機切換至相機模式時,照相快捷鍵旁的功能提示燈會自動亮起,提示重要功能,讓消費者能簡單地直接進入相機功能選單,同時隨機內附 128MB Memory Stick Micro™ (M2™)記憶卡 K810i,能儲存更多多媒體資訊。即日起至 5 月 6 日,消費者可至台北、台中旗艦店、全台各地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以及 Sony Style 一睹 K810i 的風采,並搶鮮將 K810i 帶回家!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指出,K800i Cyber-shot™ 手機自推出就廣受好評,也全面帶動手機界朝更精緻發展的照相功能風潮,也因此,K800i 於去年更是連續獲頒手機奧斯卡及 3GSM 年度最佳手機等多項大獎的空前肯定。如今 K810i 的推出除了保有 Cyber-shot™ 手機的各項超強功能,更要以創新的功能讓消費者享有更優質的使用經驗,輕鬆抓住行動生活中的每一個精彩瞬間。

滑蓋即拍搭配藍光照相快捷鍵 抓住每個精彩瞬間
在 Sony Ericsson K810i 纖薄時尚的外型裡,擁有高階照相手機的規格。滑蓋即拍的設計,讓消費者只需輕鬆滑開手機背後的鏡頭蓋,即可瞬間進入照相模式。K810i 超大的 2 吋 QVGA 26 萬色高畫質螢幕及觸感極佳的鍵盤設計,當橫持 K810i 進入拍照模式,手機立刻化身為一台超輕薄的高品質數位相機。內建 的Xenon 氙氣閃光燈與防紅眼功能,讓使用者即使在照明不足的環境中,仍然能拍攝出理想照片。K810i 還內建獨特的藍光照相快捷鍵,只要進入拍照模式後,指示藍光即自動亮起,讓使用者只需按下所需功能,即可選擇例如閃光燈功能、拍攝計時器等進階的相機設定,不必浪費時間、層層進入整個相機功能表,而錯失最佳拍攝時機。

具備獨特 Photo fix 相片修飾功能 完美呈現
K810i 不但內建 32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及 Xenon 氙氣閃光燈等,創新的 Photo fix「相片修飾」功能讓使用者再也不必因為拍攝時光線不足或對比不夠強烈,而被迫忍痛刪除所拍下的精彩畫面。這時只需使用 K810i 內建的 Photo fix「相片修飾」功能,K810i 即會自動調整照片的亮度及對比,讓畫面達到最佳效果。另外,內建的 BestPic™ 功能可連續拍攝九張照片,讓使用者可輕鬆拍攝動作中的連續畫面,並可在多張相片中選出最理想的一張或數張儲存,讓使用者再也不會錯過任何珍貴鏡頭。

3G、藍牙等連線方式 輕鬆分享每個生活畫面
K810i 除了具備多種數位影像的強大功能,也是一支具快速傳輸優勢的 3G 雙模手機,在具備 3G 服務的情況下可以享受視訊電話、高速多媒體下載、或是收看電視等由系統業者提供的多項服務。此外, K810i 還支援標準 push email 郵件服務以及多種連線方式,包括 Bluetooth® 2.0、USB 2.0 及Memory Stick Micro™ (M2™)外接記憶卡,讓使用者可直接經由手機,或將手機連接至個人電腦,隨時與外界保持聯繫並輕鬆分享各種資料檔案。 K810i Cyber-shot™ 手機內建的 RSS 讀取器,可隨時用手機檢視最新的資訊。 另外,內建的「相片部落格」功能,讓使用者可快速的將照片上傳至 Google Blogger 的部落格網站,輕鬆與朋友分享自己精彩生活的每一刻。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5 g(公克)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