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族群照過來!嚴選六款平民手機過好年

2006/02/05
2465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SOGI

學生族群荷包總是裝不滿,微薄的打工薪資永遠都不夠用!可是又想要酷炫的手機該怎麼辦勒?沒關係,手機王整理出便宜又大碗的低價位手機,在享用手機的同時,荷包也不會失血過多而心痛,尤其是...

無標題文件

學生族群荷包總是裝不滿,微薄的打工薪資永遠都不夠用!可是又想要酷炫的手機該怎麼辦勒?沒關係,手機王整理出便宜又大碗的低價位手機,在享用手機的同時,荷包也不會失血過多而心痛,尤其是單機 5000 元以下的手機,搭配門號更只要 2000 元以下,只佔每個月打工薪水的一小部分,就可以在農曆春節換一款大方又好用的手機哦!

Sony Ericsson Z300i

Sony Ericsson Z300i 為手機開創嶄新風潮,在極具設計感的低調華麗美學風格中,卻能絕對滿足手機務實一族的所有需求。高質感的珠光烤漆色澤更讓人無法置信 Z300i 是一支超實用的入門手機。Sony Ericsson Z300i 不但擁有優質的語音文字通訊功能及具時尚感的典雅外表,同時還提供了通訊錄、日曆、行事曆提醒及鬧鐘等實用功能,長達 250 小時的待機時間及高達 5.5 小時的超長通話時間,讓人輕鬆無慮享受溝通的樂趣。

☆ Sony Ericsson Z300i 手機王單機平均報價約 3700 元

Nokia 6060

諾基亞在台所推出的第 10 款摺疊手機 Nokia 6060,擁有流線摺疊設計與優雅經典裝飾的 Nokia 6060,不僅具備完整的通訊功能,在手機正面上更內建了最新的虹光呼吸式顯示燈,讓重視個人風格展現的消費者,輕鬆的打造每個動心之時刻。Nokia 6060 具備 65,536 色大型螢幕與大字體的電話號碼輸入,還可支援 MP3 鈴聲設定。

☆ Nokia 6060 手機王單機平均報價約 4500 元

Philips 362

以「sense and simplicity」為品牌精神的飛利浦手機,推出飛利浦 362 超值玩樂機,簡約的直立式外型、簡明易懂的使用介面,輕輕鬆鬆就能上手操作。Philips 362 超值玩樂機,簡約的直立式外型及實用的手機功能,百分百能提供日常生活中的需求。此外,在手機多媒體功能越來越多樣化,耗電量越來越多的情況下,Philips 362 最長可待機 400 小時的優勢,更是增加了手機的競爭力。

☆ Philips 362 手機王單機平均報價約 3500 元

Siemens CF110

BenQ 於年前推出最新超輕薄迷你滑蓋機 Siemens CF110,以簡約精神為產品內涵,營造最新簡約風尚,Siemens CF110 是一款外型與功能兼備的國民時尚手機。Siemens CF110 的設計團隊以簡約的設計原則出發,機身以幾何線條和冷洌金屬質感,隱藏式天線設計打造手機簡潔的外觀。機身薄度僅有 1.8cm 與 76.5 克的輕巧重量,呼應了簡約的設計理念。

☆ Siemens CF110 手機王單機平均報價約 4000 元

Motorola V191

Motorola V191雙螢幕摺疊、隱藏式天線搭配圓潤造型的設計,亮眼有型,來電時炫麗的藍光閃耀,彰顯專屬於你的出眾品味。而V191長達11小時的通話時間,可以和親朋好友哈拉個夠。Motorola V191簡單的操作介面,讓剛接觸手機的年輕族群也能輕鬆上手,經典折疊、圓潤外型與來電的藍光顯示,充份滿足年輕人強調個人風格的特性。

☆ Motorola V191 手機王單機平均報價約 3800 元

OKWAP H133

OKWAP H133 以直立式外型、實用功能與實惠價格為主要訴求,隨機將贈送原廠手機襪套與音樂耳機。不同於一般 MP3 手機,OKWAP H133 使用獨立的 MP3 音樂晶片來處理音樂播放效果,使得音質更佳,播放續航力更長,可播放長達 8 ~ 12 小時的播放時間。OKWAP H133 還是一款可支援手寫辨識功能的手機,寫得比按的簡單。OKWAP 還運用簡單的線條,為 H133 量身訂做天使及惡魔創意果棟套,還附有手機台座,不管是天使或惡魔都能站立其上。

☆ Motorola V191 手機王單機平均報價約 4500 元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2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77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