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王 2006 年 2 月新機月報

2006/02/01
2231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Morgan  攝影:Morgan

BenQ-SIEMENS 在中國北京發表了三款手機,其中唯一確定在台灣上市的 S88,已經在一月底發表上市,它內建 200 萬畫素的鏡頭,並擁有自動對焦功能,讓畫面更注入專業與美的元素。S88 的螢幕並採用 OLED 材質,讓 26 萬色表現以及 176 x 220 解析度的畫面擁有 170 度的可視角...

2006 年 2 月手機王新機月報

BenQ 併購 SIEMENS 手機部門後首發 BenQ-SIEMENS S88
BenQ-SIEMENS 在中國北京發表了三款手機,其中唯一確定在台灣上市的 S88,已經在一月底發表上市,它內建 200 萬畫素的鏡頭,並擁有自動對焦功能,讓畫面更注入專業與美的元素。S88 的螢幕並採用 OLED 材質,讓 26 萬色表現以及 176 x 220 解析度的畫面擁有 170 度的可視角,自發光的 OLED 在陽光下仍然可清楚看到畫面內容。目前上市建議售價是 12800 元,以其高規格但價格合理的優勢,在過年前搶走第一波的過年市場。

三星首款 300 萬畫素手機 P858 年前登場
2005 年出現了數款 300 萬畫素以上的照相手機,而韓國世界級大廠 Samsung 也將在二月過年後,推出該公司第一款 320 萬畫素的照相手機 P858,這款三頻手機,內建 2.2 吋的 QVGA 解析度超大螢幕,讓 320 萬的畫質也在螢幕中看到,而外螢幕也是 6 萬 5 千色 OLED LED,而其 300 萬畫素的相機可以拍攝 2048 x 1536 pixels 的照片,不過似手沒有自動對焦功能,讓它也有些小小的遺憾。

Nokia, MOTOROLA 大廠精銳盡出
在市占率各有領先的 Nokia, MOTOROLA 兩大手機廠商,在過年時也將展開另一場廝殺,Nokia 推出的是才剛推出的 6270 3G 雙模版本的 6280,它內建 200 萬畫素鏡頭,並擁有 QVGA 的解析度螢幕,採用新的 S40 平台,介面更豐富更易上手。

而 MOTOROLA 而推出了 V3x / A1200 等高階手機來應戰,V3x 也是一款 200 萬畫素的照相手機,以及以往 MOTO 內建的各式功能,而它的外型一看便知是 V3 以來的設計理念,超薄的外型,擁有 3G 通訊功能,對於 3G 潛在用戶來說,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手機。

三頻的 A1200,挾著 Linux 的智慧型功能,配備超大的觸控式螢幕,加上透明保護殼的洗斂設計,整體的質感充份的呈在所有人眼前,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動靜皆宜,是一台整合 PDA、數位相機、藍芽 MP3 立體聲隨身聽、PMP 等的絕對設計。

亞太 CDMA 系統用戶 選擇性大增
在每個人都注目在 WCDMA 的 3G 系統手機的同時,許多人都忘了亞太也是一個提供 3G 高速服務的系統業者,而以往低價手機充斥著手機架上,而二月將有比以往更多的手機投入亞太門下,其中就是 MOTOROLA 的 V3c,延續著 V3 的設計,MOTO 也不放過 CDMA 的市場,趁熱再推出 V3c 來滿足亞太使用者的需求,內建 120 萬畫素相機,與 V3i 的規格差不多,將可以吸引不少 CDMA 用戶的目光。

Nokia 在推出幾款 CDMA 系統的手機之後,也在二月推出 6235, 2112 兩支入門款機種,很符合亞太以低價吸引客群的策略。其他 CDMA 系統的手機預計上市的還有 BIRD C600, UTEC CV800 以及 Daewoo DC886 等。

拜年機紛紛出籠
瞄準學生族群的紅包,許多廠商也不約而同在年節時推出自家的手機,這裡再介紹數款機型。OKWAP 推出了擁有「光學變焦鏡頭」的 S858,還擁有 128 MB 行動碟功能,也可以隨時學英文。

外型與 G1000 相似的 PG980,雙模的系統,讓 GSM/PHS 也可以一家親,雙門號二合一同時待機,支援原機日本漫遊及國際漫遊,喜歡雙模機的人又有新選擇。

華碩公司在 P505 之後,又在今年二月將推出第二款的智慧型手機 M305,不過目前外型或是規格等都還沒有收到最新的資料,就留待網友們自行想像吧!如有任何最新消息,手機王將第一時間公布。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個月所有將上市的新手機...

下一頁 >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5 g(公克)
  • 機身顏色
    銀,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