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王 2005 年 7 月新機月報

2005/07/05
2288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Morgan  攝影:Morgan

當全世界各地都在風行 3G 系統,台灣也終於在這個七月真正開啟 3G 服務的新紀元,以後將提供更多的資源給所有消費者,高速的下載頻寬,讓你也可以...

2005 年 7 月手機王新機月報

3G 市場開啟新紀元

當全世界各地都在風行 3G 系統,台灣也終於在這個七月真正開啟 3G 服務的新紀元,以後將提供更多的資源給所有消費者,高速的下載頻寬,讓你也可以隨時隨地使用視訊電話來與親友對談,這些技術都已經漸趨成熟,未來的行動世界,已經開好一條大道等著我們。

當然隨著各大電信 3G 服務開台後,各式的手機也將蓄勢待發,七月將上市的 31 款手機中,便有 9 款是 WCDMA 系統的手機,不論是純 3G 手機,或是 GSM/WCDMA 的雙模手機,都將會帶動這一波的 3G 申請的風潮。當然再加上之前已經發表上市的機種,市場上就將會有十數款的 3G 手機流通,這也是這一波 3G 手機行銷的好時機,尤其是雙模手機應該是最熾手可熱的產品。

智慧型手機暫歇

2005 年本是大家預言將會是智慧型手機與 3G 手機的大躍進的一年,但我們看到了 3G 手機將在七月大發神威之外,智慧型手機反而在七月沒有什麼新產品露出,只有一款可能會推出的 Dopod 828 這款 PDA 手機,當然這款是 818 的進階版,外型就小編看過後,與 818 沒有太大的出入,相機也是 130 萬,當然這也可能只是初期的規格,上市後就不一定了。而據小編瞭解,這款有可能加入 WIFI 無線網路模組,待上市後再做確認。

台灣首款自製 600 萬畫素手機

研傳通訊在四月推出了台灣第一款 300 萬畫素相機 xcute DV1 之後,又將在七月推出 DV1 的進階版本 DV2,這次將祭出 600 萬畫素的畫質好好伺候台灣的消費者,並與 DV1 一樣擁有 1670 萬色 2 吋 TFD LCD,功能選擇鈕也做了些友善設計,不用再像 DV1 那樣按個一輪才到自己想要的功能,諸多的設計光說沒用,想看更詳盡的測試,請鎖定手機王後續的 DV1 報導。

美型日系手機登台

Panasonic 一直以來都是以其高規格的外型設計以及高畫質螢幕取勝,這個七月該公司將推出 2.2 吋超大螢幕加上 1670 萬色的高彩螢幕手機 VS2 及 VS3 加入暑假買機熱潮,兩款手機規格一樣,也都有 MP3 播放器,並內建 130 萬畫素 CMOS 相機。而兩款的差別就在於 VS3 可以更換外殼,與 X800 一樣可以購買各種外殼來更換。

接下來就來看看,炎熱的七月,有哪些新手機將上市,打工的學生族應該是最關心的!

下一頁 >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6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8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