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王 2005 年 4 月新機月報

2005/04/02
1961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Morgan  攝影:Morgan

當國外已經發表無數款 200 萬、300 萬甚或是 700 萬的照相手機時,台灣的手機市場也終於引領到 200 萬的戰事之地。就在這個 2005 年的四月天,三家來自於台灣及日本的廠商...

2005 年 4 月手機王新機月報

200 萬與 300 萬的戰爭 終於引爆

當國外已經發表無數款 200 萬、300 萬甚或是 700 萬的照相手機時,台灣的手機市場也終於引領到 200 萬的戰事之地。就在這個 2005 年的四月天,三家來自於台灣及日本的廠商,終於要推出台灣照相手機的格新產品出來。這三家廠商各是台灣本土的研發團隊 - 研傳通訊所推出的 xcute DV1 這款國產 300 萬畫素照相手機;遠傳電信代理的 SHARP GX-T300 日系 200 萬照相手機以及台灣大哥大所引進的 NEC N840 日系 200 萬照相手機。

而這三款手機各有其特色,也將台灣的照相手機市場更邁進一大步,尤其是本土的研發團隊心血結晶 - xcute DV1 這款手機,已經在二月發布消息時技驚四座,不少人期盼它上市時的表現,當然也創造不少話題出來,而原本預計在三月上市的 xcute DV1,終於在四月即將在台灣面市,功能齊全,想到的應該都有,看來研傳通訊已經決定衝了!

SHARP 手機的照相實力實在不容小覷,已經幾乎是被奉為圭臬的照相品質,在四月即將推出的 GX-T300 挾著其 CCD 感光元件的成相品質,讓其他將推出 200 萬畫素以上手機的廠商都戰戰兢兢。

而第三款要介紹的是即將在台灣上市的 200 萬畫素手機,且將登上「台灣第一款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名人堂裡寶座,就在 4 月初時就發表上市,可說是迅雷不及掩耳。而這款在大陸已經推行許久的高階照相手機,可播 MP3 音樂,但與 GX-T300 一樣不支援 MP3 來電鈴聲,可惜了些。

搶在淡季前推出 各廠商加把勁

五、六月是以往手機廠商的淡季時節,通常廠商都在此時以專案推行已發表手機,當然在此之前能夠有個露臉的機會來行銷戰一下,也是必需的,所以四月上市的手機還真不少,已經介紹了三款超級手機之後,接下來比較主流的手機產品,我們當然也不會錯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頁的四月新機列表。

下一頁 >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3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