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王 2005 年 10 月新機月報

2005/10/01
2222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Morgan 整理  攝影:風

我們已經見識過 Windows Mobile 2003 不管是 for Pocket PC 或是 for Smartphone 版本的優勢,其帶給很多朋友生活上的便利,如 PIM 個人資訊管理、旅遊導航、多媒體享受,都是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手機主要賣點。而科技不斷進步,對於舊版的 2003...

2005 年 10 月手機王新機月報

Windows Mobile 5.0 新版微軟手機作業系統 將大發神威
我們已經見識過 Windows Mobile 2003 不管是 for Pocket PC 或是 for Smartphone 版本的優勢,其帶給很多朋友生活上的便利,如 PIM 個人資訊管理、旅遊導航、多媒體享受,都是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手機主要賣點。而科技不斷進步,對於舊版的 2003,微軟在今年初春之時發表了最新版本的 Windows Mobile 5.0 版,帶給使用者更好的手機使用方式。

Dopod 900 打頭陣
而十月也將是 Windows Mobile 5.0 版手機漸漸打起火熱的市場爭奪戰,首先推出的就是傳說已久的宏達電推出的 Universal 也就是 Dopod 900 這個迷你又巨大的手機,在前日的測試報告也已經搶先體驗這個難得一見的手機產品,而搶到頭香的它未來的市場動向及銷售成績也將受矚目,不過單價高的它,想必也是考量到這類的手機市場並非主流,真的要達到爆量的銷售成績其實是滿困難的。


Dopod 900

測試報告

所以接下來的產品就更加有投石問路的意味,在 Windows Mobile 2003 for Pocket PC 與 Windows Mobile 5.0 並存的市場中,新版本有其技術上的優勢,而舊版本也可以繼續生存或是自行升級至新版本,共存共榮的景象,最大的受益者還是消費者本身。

moboDA 3360, ETEN M600 相繼推出新版手機
我們看到的是,新碁科技(AnexTEK) 把自家的手機廠牌改成 moboDA 之後的第一款手機,就是繼 SP230 後在台灣推出的新機 3360,它也是配備 Windows Mobile 5.0 的系統手機,在台北電信展中首次露面,擁有 520 MHz 的 CPU 處理能力,以及配有 2.8 吋螢幕的大型體積 Smartphone,它也將在十月在台上市。


moboDA 3360

倚天科技,在 M500 熱賣之際,也不忘進行下一款的新版作業系統高效能手機 M600,它也將在光輝的十月在台灣上市,外型與 M500 差不多,但多了 Windows Mobile 5.0 的光環,內在的表現就更強大了,而且內建的 WIFI 無線網路,就不用再多帶一張卡了,現在已經進入上市前的最後階段,只要一確定就可以舖貨上市,也請注意手機王的各式相關報導。


ETEN M600

高畫質時代的刺激
手機越出越好,你得睜大眼睛才可以找到滿意的手機,高畫質的高規格相機手機,現在也呈現白熱化的競爭狀態,十月,我們多了一個韓國來的手機廠牌 - Bellwave,在台推出的手機就是一款內建 300 萬畫素的 A108,內建 64 MB 記憶體,還外加 miniSD 卡擴充,還有藍芽、JAVA 等,功能齊全,到時又是一個受各界矚目的機種。


Bellwave A108


Pantech PG8000

而韓國第三大手機廠牌 Pantech 也將在十月推出 200 萬畫素的 PG8000,同樣有 T-Flash 記憶卡,還有藍芽、JAVA 規格,不過外型非常的獨特,在螢幕的下方還有類似數位相機的一些功能鈕,且背面也是有如相機一般的設計,照相表現如何就等待之後手機王的相關報導囉!

又是韓國機,Newgen 也將在十月推出在台的第二款手寫螢幕手機 T3,這款 200 萬畫素的手機,除了有手寫功能之外,MP3 音樂播放也是不能少的,不過目前規格上是似乎是沒有記憶卡擴充這一項,那麼內建的記憶體可就要很大囉!!十一月時後續機種 T4 也要相繼上市,外型不一樣而已。

接下來就來看看,初秋的十月,有哪些新手機將上市,打工的學生族應該是最關心的!

下一頁 >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1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2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