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王舉辦MOTO【明】體驗會 網友皆大呼過癮

2006/03/17
2192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手機王與 Motorola 合作,伴隨著溫暖陽光的春天午後,舉辦即將上市的時尚智慧型手機【明】體驗會,讓網友可以細膩體驗【明】的魅力。報名的人數相當眾多,在名額有限的情況下,最後挑選出少數幸運的網友來參加這場體驗會,參與...

無標題文件

姚松佑 (66 年次,業務人員)

姚先生曾經使用過 MOTO A780,是【明】的前一代機種,因此對於【明】的功能操作相當上手。姚松佑身為業務人員,最常用到的是 PDA 手機的行事曆和電話簿功能,【明】能夠滿足他的需求。對於名片掃描的功能,覺得非常神奇,支援近拍的相機不僅可以輕鬆擷取名片,還能夠自動分類欄位,是業務人員的好幫手!擁有時尚外殼加身的 【明】,他認為小缺點則是容易留下指紋,要保持機身乾淨需要多注意。

郭峻延 (71 年次,學生)

郭峻延正準備攻讀資訊工程研究所,對於手機十分有興趣,用過 MOTO A668 指寫機。相較於 A668,郭峻延覺得【明】 的手寫功能更為好用,尤其對於男性的大手來講,手寫筆較能夠輕易操作。【明】的外型相當特別,尤其是上蓋呈現透明感令人印象深刻!可惜的地方在於,單手開蓋並不容易,需要兩手輔助比較容易使用。除此之外,郭峻延對於 【明】的超強相機功能、高解析度螢幕感到十分讚賞,至於名片掃描的辨識度相當快速而且準確,幾乎沒有遺漏的資料和電話號碼,很喜歡【明】有如此強大的功能。

賴柏洲 (遊戲工程師,65 年次)

 

身為一位手機遊戲公司的工程師,賴柏洲平日加最注重手機的影音效果。在日常生活當中,只要看到朋友有新手機的,就找機會灌入公司研發的遊戲,來測試不同款手機玩遊戲的性能。個人目前使用的是 SHARP 手機,由於喜好大尺吋螢幕和細膩的聲光效果,而前來參加【明】的體驗會。他認為【明】的性能、流暢度雖然已經不錯了,但仍然要向日系廠商看齊,持續追求更完美的性能,並建議 MOTO 能夠增強玩遊戲時的快捷按鍵。名片掃描的部份,【明】擁有目前所有廠商當中最強悍的辨識功能,每張名片都能夠一網打盡,省去手寫輸入的步驟。

鄭敏男 (設計師,五年級後段生)

鄭敏男是長期使用 MOTO 手機的消費者,目前使用 MOTO A780 以及 GIGABYTE g-Cam,習慣使用高階手機或是智慧型手機。個人最常使用 【明】的行事曆和電話簿功能,因此若是轉換到【明】也會很容易上手。身為一個設計師,非常注重手機的外型設計,【明】成功跳離智慧型手機傳統的外型窠臼,以更貼近使用者需求的造型,降低一般人對於 PDA 手機大又醜的刻板印象。另外,他認為【明】可以更換的主題背景相當生動活潑,比起 A780 有趣許多。平常無論是公務上或是私下,與他人交換名片的機會相當多,有了名片掃描功能,除貼能夠力及掃入名片檔案之外,還可以拍下對方的照片作為來電大頭貼,有再多的朋友和客戶都可以輕鬆備檔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0 g(公克)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3/17/2006 at 8:03 A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手機王與 Motorola 合作,伴隨著溫暖陽光的春天午後,舉辦即將上市的時尚智慧型手機【明】體驗會,讓網友可以細膩體驗【明】的魅力。報名的人數相當眾多,在名額有限的情況下,最後挑選出少數幸運的網友來參加這場體驗會,參與... 無標題文件

    手機王與 Motorola 合作,在伴隨著溫暖陽光的春天午後,舉辦即將上市的時尚智慧型手機【明】的體驗會,讓網友可以細膩體驗 【明】的魅力,而【明】原本的型號為 A1200。由於報名的人數相當眾多,在名額有限的情況下,最後挑選出少數幸運的網友來參加這場體驗會,參與的網友以上班族為主,其中有包含了幾位長期使用 PDA 手機的網友,一同分享、體驗這款美型 PDA 手機。

    在活動正式開始之前,先將網友平均分組,讓每個人都能完全體驗手機。在主持人和場控在準備的時候,各組都安排了手機王的小天使,先與網友輕鬆閒聊一番。

    開場介紹

    活動開始首先是手機王的經理牙籤先致詞,簡單介紹現場工作人員,讓網友都能概略了解手機王的現況。接著再讓網友自我介紹,讓大家互動的時候更能夠放鬆心情。

    【明】手機特色講解

    在開場完之後,由場控「鳥人」以簡報的方式,大略介紹 MOTO【明】的規格和功能特色。MOTO A1200 以「明」為設計概念,象徵著未來、透明,並且有無限的可能,MOTO 首度設計時尚款的智慧型手機,現場網友也表示 MOTO 的設計特色越來越鮮明。

    情境秀表演

    回顧手機王的歷年網聚當中,都沒有情境秀的表演。這次【明】的網聚可說是首開先例,由手機王工作人員自導自演,結合了手機的個性特色,如 : 便利的商務功能、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名片掃描自動分欄、藍芽無線傳輸、電腦同步等,以實境呈現的方式讓網友理解各項功能的使用情景。

    快問快答拿獎品

    在了解【明】手機的功能之後,主持人開始進行快問快答送獎品的活動。題目全都是有關於【明】的功能、特色,有專注觀賞簡報和情境秀的網友,都能輕鬆應答。透過此小遊戲,網友和工作人員間已經可以敞開心胸大方互動。

    各組討論熱烈

    分成小組體驗,每組皆有至少一支手機可以體驗,有 6 支實機可輪流把玩,紅色和黑色兩種顏色現場都有提供,每個人都可以體驗不同顏色的 【明】。每位網友皆大方分享自己的手機使用經驗,尤其是一群長期使用 PDA 手機的人來講,很容易就討論到有共鳴之處。除了分享自己的玩機經驗之外,也討論到 【明】使用上的優缺點,手機王將整合這些寶貴意見給 Motorola。除此之外,手機王也精心準備了美食餐點,充分享受近期難得一見的晴朗午後時光。

    名片掃描大車拼

    網友紛紛表示,【明】的名片掃描功能相當驚人,由於有近拍的設計,名片上的文字都能清晰掃進手機當中。不僅如此,還能自動的分配欄位,儲存電話簿只要把名片拿來掃描,不用透過層層的繁雜輸入,大幅節省輸入時間的設計相當人性化!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體驗之後,最後進行的是以【明】來做名片掃描大賽。由各組小天使推派代表來參賽,現場備有 5 張名片讓大家掃描,最快把名片資料掃瞄到手機並成功儲存的,就是冠軍。

    經過一番激烈的廝殺之後,網友姚松佑以 1 分 55 秒的成績,險勝了對手拿到冠軍,並且獲得 MOTO 提供的精美小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