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了怎辦? Nokia E70 遠端鎖定有保障

2006/11/03
by Kula
1549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繼 Nokia E61 與 Nokia E50 之後,諾基亞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再度推出 Nokia Eseries 最新手機 Nokia E70。與以往 E 系列手機不同的是,Nokia E70 掀開後手機隨即變身成擁有 QWERTY 鍵盤的電子郵件行動裝置,此外,Nokia E70 還支援 3G 與 WLAN 功能...諾基亞企業解決方案再推新機 行動辦公室 Nokia E70 大展身手

繼 Nokia E61 與 Nokia E50 之後,諾基亞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再度推出 Nokia Eseries 最新手機 Nokia E70。與以往 E 系列手機不同的是,Nokia E70 掀開後手機隨即變身成擁有 QWERTY 鍵盤的電子郵件行動裝置,此外,Nokia E70 還支援 3G 與 WLAN 功能,消費者可隨時隨地辦公,工作績效大幅提升。

Nokia E70 本週末起全省各大通訊門市與各大 PDA 專賣店皆可購得,單機建議售價 17,900 元。此外,諾基亞將與精技電腦和安源資訊共同推出促銷方案,消費者只要到指定 IT 通路購買 Nokia E70,將可免費獲得三個月 Wifly 卡。(此方案限定為透過台北市內指定 IT 通路購買 Nokia E70 的消費者)

內建 QWERTY 鍵盤 多種靈活連線選擇
Nokia E70 採用 S60 3.0 平台軟體,可與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 和 3G 系統相容迅速連接廣泛地區,並支援全球漫遊功能,此外,Nokia E70 更提供 WLAN、藍芽、紅外線等多種區域連線選擇。Nokia E70 內建 QWERTY 鍵盤,具備 2.12 吋超高解析度螢幕,手機掀蓋後螢幕將 90 度自動橫向旋轉,方便閱讀行動電子郵件、Adobe PDF 文件、開啟 ZIP 檔及相容 MS Office 文件,且亦具備編輯功能,更具備 Microsoft ActiveSync 同步處理功能。

遠端鎖定 資訊安全有保障
Nokia E70 除了擁有許多高規格的行動商務功能之外,它與其他 Nokia Eseries 行動裝置一樣,均提供「遠端鎖定」功能,當行動電話上的遠端鎖定選項設為開啟時,使用者可以透過任何行動電話,以簡訊的方式傳送預先定義的簡訊以鎖定裝置,經過鎖定後,即使更換 SIM 卡都無法開啟電話,避免行動電話內的資料外洩。

先進語音功能 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此外,Nokia E70 還內建 60MB 記憶體,可大量儲存更多的檔案與文件,如果嫌不夠,還可使用 miniSD 記憶卡以進行更多檔案資料的儲存,記憶卡最高可擴充到 2GB 的記憶容量。Nokia E70 更支援先進的語音服務,如 VoIP 網絡電話、PoC 和專用語音鍵等,不論企業員工在哪裡,都可輕易的通力合作或快速回應,若公司配置 Avaya 或 Cisco IP PBX,就可透過 WLAN 或行動通訊網路,直接連結企業電話網路和諾基亞手機,提供四位數的分機號碼和協助接聽等功能給部門員工。

今年將是諾基亞企業解決方案佈局台灣市場的最佳時機
台灣諾基亞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陳奉志表示,根據 IDC 報告指出,行動工作者將從 2004 年的 6.5 億成長至 2009 年的 8.78 億人,在 3G、VoIP、WiFi 等行動技術日漸整合的趨勢下,行動化將成為提升競爭力的最佳途徑。在市場需求明確增加的趨勢下,今年將是諾基亞企業解決方案佈局台灣市場的最佳時機。諾基亞企業解決方案在台的行銷策略將著重在拓展多元化的通路及合作夥伴關係,除了原有的行銷通路,企業解決方案產品也增加專業 IT 通路。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1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7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