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可以用手寫字,你說罩不罩!

[文字/游愛寶 商品、圖片提供/qkfone]

本篇文章連結處:

http://www.wretch.cc/blog/qkphone/5077844



無敵版!! 第一彈!!!

iphone可以用手指直接寫字了!

英/繁/簡/手寫免切換! 寫什麼就是什麼!

挖哩咧~!!!! 不敢置信的新科技!!! 如果說iphone引以自豪的虛擬鍵盤,以手指直接觸控螢幕,手溫感應,就是apple訴求的" 這才是真正的觸控"! 先前的虛擬鍵盤,經過軟改雖然有ㄅㄆㄇ輸入,但是畢竟ㄅㄆㄇ符號有37個,要安置在這26個英文字母中,免不了一鍵會有兩個注音符號的現象,即便是點擊時,字會跟著放大回應,但....事實上,單指點選ㄅㄆㄇ注音符號,就是沒這麼順手!!(在適應它以前,總覺得還要有點運氣....! ) 總而言之,就是現在!! qkfone上個月在輸入法方面有了最新的突破! 軟改晉級後,竟然讓iphone可以手寫了!!! 現在就讓我見識看看我的"一指神功"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從去年九月到現在以來,也算是一路看著iphone成長....(請看連結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qkphone&category_id=10751756



qkfone工程師不斷的升級(上一次也跟我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簡直完美!)....於是在上篇and上上篇也是,我在發iphone的新聞稿時,便斬釘截鐵下了「終極完美版,接著是 終極又進階完美版 」像這樣,超紮實的標.........!!!

確認發稿前,我還又向工程師再次確認!!!.........這個可以吧!! (終極這字眼,一直讓我怕怕的!)

他拍胸保證"沒問題!!" 用很誇張的口吻說" 放膽寫吧!! 去吧!~~~" .............唉! 搞的這篇新聞稿.........(標題!!!怎麼下阿!!!!)

(←這傢伙的話真的要所有保留....)



all right,抱怨完!

進入主題................得到iphone傳來佳音! 眾人傻眼!!!!..........拿到這支(qkfone)最新版iphone時,整辦公室的同事們....眾人圍觀!

這次iphone帶來最新的突破是!!!

我的iphone可以用手指直接寫字了!

最新版的iphone 除了保留先前的虛擬鍵盤外,也可以達到「用手指直接寫什麼就是什麼!」的境界!! 真是超乎想像!!!


本文章相關圖片

繁體手寫、簡體手寫、英文手寫,通通辦的到! 辨識能力也不在話下!






從上圖所示,「電話簿、簡訊、email、行事曆、備忘錄、上網、msn」←這些,全部都可以進行"手寫輸入"!

它也是用手指直接在螢幕上寫字! 就如同apple所強調的! "像iphone這樣用手指直接接觸螢幕,才是真正的觸控式! "(這傢伙是有感情的!!! 有溫度,而且不斷的肌膚之親....)



────────────────────────────────────────────────────────────────────────────────




舉證說明,請看以下我的操作測試,以及介面圖說。

首先,進入電話簿,名單的編輯。

圖1. 編輯名稱的下方多了"手寫板"區域。

圖2. 如圓圈所示,點它,會跟著出現聯想字。

(顯示聯想區域,手寫區域相對的就會變小,再點"圓圈處" 則回到原來的大手寫板)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圖3. 實際在手寫板進行手寫。 《評價: 順暢度和辨識度都可以給予肯定! 》

本文章相關圖片



其次,這是msn的實際測試。

圖1. 點msn小圖,連線登入後,即到這個圖1介面,點右上角"新增帳號"。

圖2. (看指示鍵) 隨即顯示你的msn朋友們的名單。(綠燈是線上;紅燈為離線)

這介面還瞞精緻的! 還可以進行新增好友、設定、"走開一下(顯示為離線)",超人性化的!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圖3. 進行msn聊天點msn小圖,在鍵入框裡打字,同時,對方的講話內容會像

   從右邊飛出(綠色的)對話框!


圖4. 你的聊天內容則從左邊飛(灰色的)對話框! (超漫畫的!!!真生動!)

同時你也可以切換輸入模式,虛擬鍵盤仍然保留著! 這虛擬鍵盤也進行升級重組了! 它的ㄅㄆㄇ注音符號的位置換成和你現在正在打字的鍵盤一樣! 一鍵若有兩個符號則會標有紅色,作為區分,讓你找字比較方便!


本文章相關圖片




以上,本人向qkfone工程部的宅男們致敬!! ............哈哈哈哈哈哈哈!


iphone報價查詢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2696292?u=qkfone
qkfone 於 2008/5/14 下午 01:47:07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3,9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3.5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5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5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5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5275

    bear.s 6/4/2008 at 9:48 PM

    引用『511滴版主』所述:
    這個意思是說假使我有一台 哎鳳,我也可以拿到QK請他們幫我升級嗎?How Much?我本身也買不起啦,隨口問問的...sorry..........恕刪
    其實現在自己弄都很簡單
    可以看看像是iphone4tw之類的專門討論網站 你會有很大的收穫

  • Mem46775

    511滴版主 6/4/2008 at 2:10 PM

    這個意思是說假使我有一台 哎鳳,我也可以拿到QK請他們幫我升級嗎?How Much?
    我本身也買不起啦,隨口問問的...sorry

  • Mem524427

    熱血玩手機一點也不達人 6/3/2008 at 7:41 AM

    哈哈!
    每個人對手機都有自己的需求及喜好
    所以每家手機廠才都能生存啊!
    手機是沒有絕對的好,只要符合自己的需求那便是一支好手機摟!

  • Mem477315

    台灣品牌手機讚!! 5/31/2008 at 9:18 AM

    還好耶因為不是500萬畫素手機
    所以沒啥興趣:P

  • Mem626040

    3C夢幻少女 5/23/2008 at 7:18 PM

    聽說最近遊戲也晉級
    好像有俄羅斯方塊!ㄏ哈哈哈哈哈! 我對這個比較有興趣!!

  • Mem577863

    ☆水☆ 5/23/2008 at 8:28 AM

    iphone的介面真的很可愛討喜
    自行開發對應軟體,各位水果迷真是臥虎藏龍吶!
    歡迎各位高人多發表iphone的支援應用資訊
    各位的熱心推展,將會引導更多觀望有興趣的網友加入水果迷行列唷!

  • Mem524427

    熱血玩手機一點也不達人 5/23/2008 at 3:55 AM

    我借測的時候沒問耶! 不過軟體確認可安全使用,蘋果日報近日好像也有針對手寫的新聞報導!! 最近iPhone還有新的報導~~我先玩個幾天再跟大家分享看看

  • Mem45275

    bear.s 5/23/2008 at 12:58 AM

    致敬...?

    手寫是QKFONE開發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