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行、自己決定!ASUS J 103 流行隨我變

2005/03/30
1398
  記者:ASUS

輔推出三款叫好叫座的百萬畫素MP3手機ASUS M303、蜻蜓機ASUS V55、與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ASUS P505的3C領導品牌華碩,於短短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再推出流行、自我風格強烈的換殼摺疊機ASUS J103,為2005年ASUS手機品牌再添創新風貌...輔推出三款叫好叫座的百萬畫素MP3手機ASUS M303、蜻蜓機ASUS V55、與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ASUS P505的3C領導品牌華碩,於短短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再推出流行、自我風格強烈的換殼摺疊機ASUS J103,為2005年ASUS手機品牌再添創新風貌。

華碩產品經理陳慧珊表示,手機,儼然成為時尚配件,科技產品的設計逐漸與國際時尚接軌;個性風采的換殼手機曾經獨領風騷,相信大量運用今年春夏色彩元素的ASUS J103換殼手機,將再度引爆換殼機話題,搶佔消費者目光,將手機與時尚流行精品劃上等號。

Good Girl甜美優雅 粉色魅力引領時尚
屢獲國際工業設計大獎的華碩工藝設計團隊表示,從今年各大精品新裝發表上不難窺見,五零、六零年代的甜美優雅風,席捲春夏時尚舞台,奧黛莉赫本的Good Girl氣質,正在悄悄蔓延。ASUS J103運用今年春夏最IN色彩,玩弄普普復古圖騰,一口氣推出三種色系外殼,甜美「可愛粉紅系」、活力「青春粉藍系」、與個性的「自我粉灰系」,復古普普風、俐落線條紋,隨時搭配心情,說變就變!擁有ASUS J103,站上時尚舞台,盡情揮灑自我風采!

魔鏡造型外螢幕 大頭照來電顯示最浪漫
揉合了豐富色彩與復古元素的「極緻甜美風尚」,紛紛展露在各個時尚舞台,ASUS J103更將此一時尚元素運用於產品設計。內外26萬色TFT雙螢幕,魔鏡來電大頭照顯示,搭配粉色魅力的可換外殼,玫瑰造型果凍按鍵,剔透晶瑩、夢幻動人,變幻多端的ASUS J103,甜美氣質風格再現,「氣質甜心」的最佳時尚配件!

捕捉聲影 動靜皆媚
輕盈80g的機身,內建30萬畫素數位相機,六段七階變焦、16連拍快照功能,捕捉妳瞬息萬變的表情;不必掀蓋,外螢幕即可自拍;還可支援有聲錄影,留住妳的甜美聲影。

悅耳鈴聲 流行隨身
64和絃超優美聲,讓來電鈴聲更悅耳動聽。支援標準MIDI,最新流行音樂都能成為原音手機鈴聲,流行趨勢輕鬆掌握。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