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辣妹Blog嗎?Nokia N70將掀行動部落格風

2005/12/09
by Kula
1268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你玩過部落格嗎?現在手機也能玩部落格喔!諾基亞今日(12 / 8)推出體積最小的 3G 多媒體行動裝置 Nokia N70,內建 Nokia Lifeblog「寫 e 生活」程式的 Nokia N70,搭配其強大 200 萬畫素相機的影音多媒體功能,即拍即傳就可以馬上與朋友分享生活,走到哪就 bolg 到哪...200 萬畫素 3G 手機 Nokia N70 12 / 19 搶搭中華電信專案價只要 14,380 元

你玩過部落格嗎?現在手機也能玩部落格喔!諾基亞今日(12 / 8)推出體積最小的 3G 多媒體行動裝置 Nokia N70,內建 Nokia Lifeblog「寫 e 生活」程式的 Nokia N70,搭配其強大 200 萬畫素相機的影音多媒體功能,即拍即傳就可以馬上與朋友分享生活,走到哪就 bolg 到哪!Nokia N70 建議售價 19,900 元,12 月 10 日起全省各大通訊行開始舖貨,12 月 19 日起搭配中華電信 3G 影音行動電話 383 型,Nokia N70 專案價只要 14,380 元。

網路 Blog 部落格人氣旺 趨勢即將蔓延行動部落格
目前極為火熱的網路 Blog 部落格,是一種非常方便編寫的「日記式個人網站」,只要學會上傳照片,輸入文字如同編寫電子郵件一般,輕鬆建立個人網站。而根據 Edelman 調查顯示,到 2005 年底,全世界將會有 3 千 4 百萬人使用 Blog,這將會是一個全新的新興生活趨勢。

而隨著手機成為消費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透過手機進行部落格更是未來生活的新趨勢。根據無名小站統計,台灣網友最喜歡發表及瀏覽的部落格以「休閒娛樂」與「愛情日記」兩主題最多,Nokia N70 內建了 Nokia Lifeblog「寫 e 生活」程式,透過程式就可以輕鬆將即拍即寫的圖文,即時傳送到自己網路上的部落格與朋友分享最新心情。

Nokia N70 內建部落格程式 其他款諾基亞手機亦可上網下載
目前 Nokia 所推出的手機與所支援的部落格服務非常豐富,Nokia 7610、Nokia 6670、Nokia 6260、Nokia 6630、Nokia 3230、Nokia 6680、Nokia N70 與 Nokia N90,除了 Nokia N70 內建寫 e 生活軟體程式之外,其餘其他款手機皆可至 http://www.nokia.com.tw/lifeblog 下載,而目前有部落格服務的網址是中華電信 Mblog、無名小站 Wretch 與預計 12 月中上線的番薯藤 Blog 日誌。

集強大之多媒體影音與商務功能於一身
Nokia N70 是一款採用 Symbain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擁有豐富而強大的功能,內建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和閃光燈,配合 26 萬色顯示螢幕,可帶來一流的影像體驗,另外,使用者還可以透過傳輸線、多媒體記憶卡(產品包裝內附 128MB RS-MMC 記憶卡)、藍芽等方式,方便的將手機中的照片進行分享和備份。此外,Nokia N70 還支援 MP3、AAC 等音樂播放,還可以瀏覽各種格式的文件檔,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7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6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