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晉身百萬年薪? 先擁有西門子S65百萬旗艦機

2004/12/15
1464
  記者:Siemens

百萬年薪只是夢?讓西門子S65百萬旗艦機助你圓夢!對於忙碌的商務人士,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擁有一支強大商務功能的手機,等於擁有了一個高效率的貼身秘書,這支商務人士的超強幫手—西門子S65,現在起搭配中華電信專案,每支只要10,800元...西門子歲末圓夢計劃 S65下殺萬元再送經典藍芽耳機

百萬年薪只是夢?讓西門子S65百萬旗艦機助你圓夢!對於忙碌的商務人士來說,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擁有一支強大商務功能的手機,便等於擁有了一個高效率的貼身秘書,讓你隨時隨地精準掌握工作進度,不會遺漏任何重要訊息;這支商務人士的超強幫手—西門子S65,現在起搭配中華電信專案,每支只要10,800元,還要再送價值2000元的經典藍芽耳機,算一算,每支西門子S65,單價不到9000元,絕對是消費者年終最佳的換機選擇!

擁有純正德國工藝血統的西門子手機,向來是消費者心目中質感最佳的經典品牌,而西門子首款百萬畫素旗艦機S65更是專為商務人士提升競爭力而量身打造的經典之作。除了可支援外接大容量的 RS MMC 記憶卡外,還可隨時與電腦中的 Outlook 同步,同時搭配2.1吋的6萬5千色大螢幕,可儲存1000筆聯絡人,支援藍芽與三頻的功能也讓經常出國洽公的商務人士避免了繁瑣的換機過程,如此完整且強大的商務功能,幫助你在業務處理上更有效率,在職場上無往不利,當然可以比別人更快獲得成就與賞識,更快擠身百萬年薪之列。

西門子歲末圓夢計劃,要讓你忙於事業的你,可以用最低的預算,來享用西門子S65所提供的最有效率的商務行動生活,讓你的事業表現加倍亮眼,得到老闆與客戶的賞識,早日擠身百萬年薪之列!商務精英們,現在就選購西門子S65,圓自己一個百萬年薪的夢。

欲知西門子更多訊息請上

http://communications.siemens.com/cds/frontdoor/0,2241,tw_tw_0_14179_rArNrNrNrN,00.html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