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CeBIT電腦大展 西門子展出多款新機

2003/03/21
1383
  記者:手機王

西門子在這次的CeBIT展中推出多款新機,包括智慧型多媒體手機SX1、低階時尚機種A55、S57後繼手機M55和西門子最小的彩色手機SL55,以及Xelibri系列和多款未曝光的手機,其中Xelibri系列和SX1及M55的外型設計打破以往大家對西門子手機的印象,更增添了些許未來手機的味道。西門子在這次的CeBIT展中推出多款新機,包括智慧型多媒體手機SX1、低階時尚機種A55、S57後繼手機M55和西門子最小的彩色手機SL55,以及Xelibri系列和多款未曝光的手機,其中Xelibri系列和SX1及M55的外型設計打破以往大家對西門子手機的印象,更增添了些許未來手機的味道。

智慧型手機SX1可說是這次西門子展出手機中功能最強大且最受注目的,SX1以Symbian為作業系統,具備高達176*220象素65536色TFT彩色螢幕,內建MP3 Player和30萬畫素的攝影鏡頭,讓你隨意補捉身邊任何事物,並可播放影片觀賞,此外,還支援GPRS、Java及藍芽,透過藍牙技術可進行多人遊戲,內建WAP 2.0瀏覽器,MMS也是不可少的功能之一,內建24MB的記憶體可自由運用。SX1在數字按鍵的設計非常特別,陳列在螢幕二側,但使用起來順不順手倒是一個問題,功能鍵和導航鍵在螢幕下方,外型上也和以往西門子手機大不同,SX1具備了強大的功能,但卻只有煙盒般大小,這也是它的過人之處,比起Nokia 7650的154克,SX1只有116克算輕了。

西門子最小的彩色手機SL55,有著和Nokia 7650一樣滑蓋式的按鍵設計,具備4096色彩色螢幕和16和絃鈴聲,當然,機身小巧功能上也不馬虎,MMS和藍芽、Java等功能一應具全,還可外接相機拍攝160*120像素和640*480像素的照片,僅79克的重量非常的輕巧,機身也比信用卡小,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SL55預計五月起在歐洲及亞洲上市。

另一款低階機種A55沒有彩色螢幕,從功能上看來應該是以年輕市場為訴求,首先外型上和西門子之前推出的一款1168頗為相似,功能鍵的部份做了變化,A55可下載和絃鈴聲及圖片、螢幕保護動畫,EMS增強簡訊增進你和朋友間的友誼,另外,計算機、時鐘、鬧鈴等功能皆俱備,也提供多組快速撥號,還可前後隨意更換彩殼,做為西門子的入門機種搶攻年輕市場,A55一點也不遜色。

最後一款彩色螢幕手機M55為S57的後續機種,色彩提升至4096色,解析度為101*80 像素,並支援16和絃鈴聲,M55在功能上除了不支援藍芽外,其它如GRPS、Java、MMS、WAP等皆具備,還可收發E-mail,M55可外接QuickPic相機,拍攝的照片可做為來電大頭貼,此外,M55還內建了一種Cubasis DJ軟體,方便使用者自編鈴聲。M55內建1.6MB的動態記憶體,可將資料和電腦同步做管理,也可下載動感遊戲,讓你一刻都閒不得。M55在設計上相當別出心裁,類似”X”的按鍵設計令人非常有科技感,背面一樣以”X”設計相呼應,聽筒的設計也相當特別,在整個色彩搭配上非常具有新潮感,相信推出後會受到追求流行科技的年輕人所喜愛。

Xelibri系列之前有為大家做簡單的介紹(Xelibri系列手機),這次CeBIT展中西門子也將一系列的Xelibri手機做展示,除此之外,西門子還展示了多款未曝光的手機及概念機,其中有一款正正方方的造型與SonyEricsson的設計風格非常相像,脫離以往西門子手機的風格,概念機中有一款較特殊的,造型及體積上和SL55非常相像,並擁有3D觸控式螢幕,不過這款手機據西門子表示,要至2005年才有可能上市。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