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CeBIT展 阿爾卡特四款最新彩色手機正式亮相

2003/03/18
939
  記者:Alcatel

來自法國,設計感十足的手機製造商阿爾卡特,於今年3月12日在德國漢諾威舉行的CeBIT大展中,正式公佈了四款彩色螢幕手機-OT332、OT531、OT535與OT735。有別於以往只有黑白螢幕的傳統作風,新款手機亮眼的外型令在場者為之驚豔。來自法國,設計感十足的手機製造商阿爾卡特,於今年3月12日在德國漢諾威舉行的CeBIT大展中,正式公佈了四款彩色螢幕手機-OT332、OT531、OT535與OT735。有別於以往只有黑白螢幕的傳統作風,新款手機亮眼的外型令在場者為之驚豔。此四款最新手機,也將針對不同市場的區隔與需求,配合當地系統業者提供最佳服務給消費者。其中除了OT531之外,另外三款彩色手機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以後陸續和台灣地區消費者見面。這幾款阿爾卡特新手機,都將延續其操作容易的『One Touch』功能,讓即使是首次使用的消費者也能輕易的上手!

OT332、OT531-造型輕巧,操作容易

阿爾卡特OT332除了彩色螢幕且操作容易外,更具備多款主要功能:支援SMS、EMS、WAP 與和絃鈴聲,而且造型輕巧,重量僅有77克,預計另將推出三種金屬質感彩殼。OT531使用起來十分容易,不僅支援GPRS功能,還擁有超大的彩色螢幕,以方便使用者可以輕鬆下載遊戲,在歐洲當地主要手機系統業者或In-Fusio網站等皆提供遊戲下載功能。

 OT535-獨特橫向顯示,絕佳遊戲表現

OT535最大的特色在於它獨特的功能設計,除了亦支援 MMS(多媒體功能)以及GPRS功能之外,擁有4096色且達128×128 pixels的高畫質彩色大螢幕,同時也可下載遊戲,與去年九月在台灣上市的OT715一樣,可以將手機轉為橫向顯示,在遊戲的表現上相當出色。OT535同樣加入了阿爾卡特的『One Touch』五方向導航鍵設計,操作簡易且提供消費者多樣最新的多媒體服務功能。

OT735-內建數位相機,高階手機機種

OT735與OT535同樣支援MMS與GPRS功能,具備4096色且達128×128 pixels的彩色大螢幕與娛樂功能,最大的特色在於內建數位相機,除了原有的三種遊戲之外,還加入了遊戲下載的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輕鬆下載線上遊戲。對於阿爾卡特來說,OT735預期將成為2003年最具競爭力的高階手機,提供消費者日常生活最新娛樂功能的多媒體服務。

針對此次德國CeBIT大展中正式亮相的多款彩色新手機,阿爾卡特台灣區行動電話事業處處長黃淑楨亦表示:「今年手機市場趨勢預計將以彩色手機與多媒體功能為主力,因此阿爾卡特將利用此機會,推出多款符合消費者需求,且具備多媒體功能的彩色手機。台灣地區預計2003年下半年將陸續會有OT332、OT535與OT735等多款彩色手機正式和消費者見面,要帶給消費者充滿創意的繽紛生活!。」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