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時尚!SE T250i 重返經典 T 系列

2007/10/17
1624
地點:SOGI行動辦公室  記者:大阪章魚燒  攝影:賴書馨
策劃:  美術編輯:

產品線越來越齊全的 Sony Ericsson 於今年再度推出令人回味的 T 系列,之前叫好又叫座的 T610、T630,以經典的造型成功擄獲了許多消費者的心,其中,T610 還透過雙材質展現流行的時尚概念。這回的 T 系列新品同樣延續了俐落的直立風範...

引言:

產品線越來越齊全的 Sony Ericsson 於今年再度推出令人回味的 T 系列,之前叫好又叫座的 T610、T630,以經典的造型成功擄獲了許多消費者的心,其中,T610 還透過雙材質展現流行的時尚概念。這回的 T 系列新品同樣延續了俐落的直立風範,較為低階的 T250i,不強調功能性,而是給你絕對的外觀美感。手機目前已經上市,10 底前由台灣大哥大通路獨賣。

經典回味 T 系列

果真,還是老話一句,直立造型通常是 Sony Ericsson 的拿手項目,尤其是強調時尚的 T 系列。T250i 和 T650i 採用相同的設計手法,雙重材質提高外觀的質感,在螢幕的周圍融入了金屬的必備項目-髮絲紋,按鍵還刻意以不同色系區分,散發對比的視覺效果。

背面則是一整片的髮絲紋映入眼簾,色系透過線條作為區分,上方是略帶金屬光澤的深灰,下方則是以沉穩的黑色為主。

先前提及的對比色按鍵,可以明顯發現原本 SE 內建的清除和返回鍵都在此消失,重新將這兩個按鍵整合於選項鍵中。而由金屬材質環繞的五向功能鍵支援快捷功能,上/下/左/右各有對應的項目,還利用簡單圖示提醒使用者。

由於被歸類為旗下的低階機種,所以 T250i 在側邊並未有太多的快捷按鍵插槽配置、不過,卻特別加入了搶眼的亮銀色,作為圍繞機身的邊框。


頂端內建了 Sony Ericsson 標準的 Fast Port 插槽,可連結耳機、USB 傳輸線、充電底座、喇叭等自家周邊相關配件。

平民化的 T250i,內建的相機為陽春的 30 萬畫素,僅能支援最基礎的簡易拍攝,適合不講究多媒體功能及娛樂的使用者。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7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2 g(公克)
  • 機身顏色
    銀,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1/9/2007 at 4:24 AM

    地點:SOGI行動辦公室  記者:大阪章魚燒  攝影:賴書馨
    策劃:  美術編輯:

    產品線越來越齊全的 Sony Ericsson 於今年再度推出令人回味的 T 系列,之前叫好又叫座的 T610、T630,以經典的造型成功擄獲了許多消費者的心,其中,T610 還透過雙材質展現流行的時尚概念。這回的 T 系列新品同樣延續了俐落的直立風範...反璞歸真的娛樂效果

    螢幕內建 1.7 吋、65,536 色 TFT,解析度為 128 × 160 Pixels,所以在畫面呈現的部分,色彩會顯得較為單調。進到主選單會出現九宮格 Menu,供使用者點選欲開啟的功能。

    VGA 水準的相機僅支援拍照功能,以及相簿和投影片放映等瀏覽模式,使用者可依照個人習慣選擇。拍照介面十分簡易,也不具備進階的設定功能。

    透過網際網路選項,使用者可利用 GPRS 連結 Internet,能夠開啟網頁或者是進入系統業者的加值服務網,下載所需資料。在短距的無線傳輸功能方面,T250i 內建基本的紅外線傳輸埠。


    不支援音樂播放器的 T250i,則是提供生活化的 FM Radio 給使用者,可利用手動搜尋來尋找電台節目,還能夠自訂 20 組喜愛的電台頻道。經由最小化,使用者可以操作手機的其他功能。


    基本實用的生活技能

    身為低階產品的 T250i,還是可以看見一些日常生活中必備的實用功能,像是:行事曆、計時器、碼表、計算機、我的檔案等。其中,我的檔案能夠查看個人的多媒體資料及記憶體使用情況,檔案包括相機圖片、我的圖片、我的聲音和主題。


    一般常用來查日子的行事曆功能,使用者也可將特定日子的重要事項紀錄起來,手機當天便會跳出主動提醒。至於鬧鐘功能,對於許多學生族/上班族來說,更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內建的重複鬧鐘,可以開啟鬧鐘的週期性,時間為星期一~星期日,使用者可自行勾選,即使正常上課(班)日忘記設定鬧鐘,也能夠在固定時間響起鬧鈴,讓你每天不遲到。


    即便 T250i 是陽春機種,還是替消費者內建了多樣風情的主題變化,可依據個人喜好來做更改。


    Sony Ericsson T250i 試用心得

    全新 T 系列的 T250i 造型相當時尚,帶消費者重新回味經典的直立風範,金屬材質增加手機質感,足以掩蓋性能陽春的部份,這樣的產品對於只愛外表不注重功能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礙於 T250i 目前僅與台灣大哥大搭配獨賣的資費方案,如果是其他系統業者的用戶,想申辦續約的話,可能還得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