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 3GSM - SHARP 展出 GX29、550SH

2006/02/14
1564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Morgan  攝影:BeePhone

SHARP 是各國爭相合作的手機廠商,其螢幕技術獨步全球,美麗的螢幕畫面已經是它的註冊商標,不過此次 3GSM 展中只展出兩款新手機,分別是 SHARP GX29 以及 SHARP 550SH,以下就是這次 SHARP 在此次展中亮相的數款手機...

圖片提供:

這次 3GSM 展會從法國坎城搬來西班牙巴賽隆納,讓擁有高第風格的巴城也注入了科技與時尚風,每每是 CeBIT 大展前哨站的它總會有手機廠商選擇在這裡投石問路,發表數款新手機,算是熱個身,然後在 CeBIT 展中大顯身手。而 3GSM 最主要的還是各種通訊技術的會議,所以這也是各廠商高層重視的展會。

而 SHARP 是各國爭相合作的手機廠商,其螢幕技術獨步全球,美麗的螢幕畫面已經是它的註冊商標,不過此次 3GSM 展中只展出兩款新手機,分別是 SHARP GX29 以及 SHARP 550SH,以下就是這次 SHARP 在此次展中亮相的數款手機。

SHARP W-ZERO3 (http://www.sharp.co.jp/ws/)

這款已經在日本上市兩個月的超大螢幕手機,130 × 70 × 26 mm的尺寸加上 220 克的重量,讓它一擺出來就是與眾不同的氣勢,而 W-ZERO3 在日本也稱為 WS003SH,其為日本 PHS 系統的  WILLCOM 電信專屬的機型,擁有 3.7 吋超大螢幕,同時搭配 WINDOWS MOBILE 5.0 的作業系統,也與 DOPOD 900 一樣是 640 X 480 PIXELS 的解析度,也就是 VGA 等級,而其可視角也可達到 160° 之廣,SHARP 出品的螢幕已經是業界的一種品質保證,其使用 ASV 液晶,使得螢幕更加亮眼且色彩更飽和更細緻。

SHARP W-ZERO3 使用 INTEL PXA270/416MHz CPU,內建 Flash 128MB/SDRAM 64MB,同時也內建 133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使用 COMS 感光元件,最大可以拍攝 1280×1024 的照片。在無線通訊方面,支援 IEEE802.11b 的 WIFI 無線網路,當然藍芽也是其標配之一,

SHARP GX-29

這是 SHARP 此次在 3GSM 中唯二的新手機其中一款,同時也是提供給歐洲電信商 VODAFONE 的一款手機。它有 1.9 吋的螢幕,也與之前的 SHARP 手機一樣擁有 QVGA 240 X 320 的高解析度螢幕。外型設計是比較簡單的方型,沒有太花俏的外殼。

而這款屬於低階手機的 LEVEL,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鏡頭,設計在機身的背面,而打開來後的鍵盤也是比較方正的設計,雖然擁有 1.9 吋螢幕,在大機身上就比較不顯眼。在 GX 風潮後,SHARP 似乎沒有再推出更令人心動的手機,期待它的未來能有更好的表現。

SHARP 550SH

SHARP 現場攤位的另一款新機,就是 SHARP 550SH,它是一款 WCDMA / GSM 雙模手機,內建 1.9 吋 QVGA 螢幕,以及 130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鏡頭,並擁有視訊鏡頭可以進行視訊通話之用,不過這些規格都不是最新規格,主要衝刺中低階的手機市場。

以 3G 雙模手機來說,550SH 已經是很薄的手機,外型設計一切簡化為主,看來 CeBIT 才是它的重點,其實也應該是如此。

SHARP GX40

這款手機已經在歐洲上市,螢幕仍然是它的重點,內螢幕是 2.0 吋的 QVGA 解析度 TFT LCD,外螢幕則是黑白螢幕,另外在外螢幕下方則設計了最近很流行的音樂快播鍵,比較可惜是外螢幕沒辦法顯示更豐富的歌曲資訊,所謂的更豐富當然就是指彩色螢幕、桌布等。

GX40 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並可聆聽 FM 收音機,只要接上耳機就可以收聽,並使用五向鍵的左右鍵來調整頻率。

GX40 同時也支援 miniSD 記憶卡的擴充,想要聽更多的音樂,記得放到記憶卡裡才是王道,下圖我們也可以看到 GX40 的側面是比較圓弧狀的,比起 GX29 的方正外型有不同的設計概念。

背面則是大大的 vodafone 的 LOGO,以及它的 130 萬畫素相機鏡頭。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8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0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