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版再出發 OKWAP i519 plus 再炒熱潮

2005/08/26
1803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PINGU  攝影:Morgan、PINGU

近來推出新機速度減緩的OKWAP,自重金請來Twins後便久無新作,此次再推與前i519升級版的i519PLUS,試圖喚回以前死忠粉絲們的注意力。由於規格上並無出入,我們便大致介紹一下i519延續至i519PLUS的招牌功能:主介面仍是熟悉的12宮格...

近來推出新機速度減緩的 OKWAP,自重金請來 Twins 後便久無新作,此次再推與前 i519 升級版的i519 PLUS ,試圖喚回以前死忠粉絲們的注意力。由於規格上並無出入,我們便大致介紹一下 i519 延續至 i519 plus 的招牌功能:

主介面仍是熟悉的 12 宮格,開機後進入操作介面的速度也是一樣的慢。需耐心等上一會才能讀取。

所有功能皆可藉由鍵盤操控或觸控筆點選完成。但觸控筆仍以吊飾方式配戴,對於粗心的使用者來說容易遺失。

內建時下流行的音樂播放器功能,還可一次勾選想聽的歌曲作為播放清單。長按機身側鍵更可闔蓋聽音樂,可惜無點選前一首、下一首功能。音質呈現略平,聲音響亮但無立體感,開至最大時略有小雜音。

拍照部份則擁有 130 萬畫素相機,可執行變焦、連拍、明亮調整、多種特效等模式。最高可拍攝1280 × 960 解析度的照片。由於可外接 RS-MMC 記憶卡,使用者不需擔心拍攝過多大尺寸的照片會使記憶體爆掉。鏡頭位置設計不良,在拍攝時易被手指擋住鏡頭。

【特效】



【變焦】


【明亮調節】

【十連拍】

娛樂方面則是遊戲最令人印象深刻。不僅有前一代代言人 S.H.E 的大頭真人堆堆樂遊戲,還有麻將的實戰對決,對於愛游泳一族來說真是連放下手機不玩都難。

另外還有英漢會話字典,可自行查詢不懂單字,或利用內建的會話內容複習朗誦。

說到最不一樣的當屬外型了,雖然背面同樣都為仿相機的橫式設計,但在前蓋部份,i519 plus 採用雙色機身,論花俏比起幾何圖案的 i519 略勝一籌。其他在記憶卡插槽與紅外線傳輸埠位置仍一樣。沒趕上 i519 購買熱潮卻仍想買款 OKWAP 手機的使用者來說不妨考慮這款幾乎為雙胞胎的八月新機。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