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現身!GIGABYTE Doraemon 實機試玩

2005/09/10
4526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PINGU  攝影:Morgan、PINGU

疑?小叮噹坐時光機來到現代了嗎?怎麼手機中會出現哆拉A夢的圖案呢?嘿嘿,GIGABYTE為每個像大雄一樣渴求有個萬能機器人的消費者量身打造一款「哆拉A夢特別版」手機,以該家首款手機g-x5作改版,賜你一支從裡到外全部都是圓滾滾又神奇的小叮噹手機...

疑?小叮噹坐時光機來到現代了嗎?怎麼手機中會出現哆拉A夢的圖案呢?嘿嘿,GIGABYTE為每個像大雄一樣渴求有個萬能機器人的消費者量身打造一款「哆拉A夢特別版」手機,以該家首款手機g-x5作改版,賜你一支從裡到外全部都是圓滾滾又神奇的小叮噹手機!

初看外觀便可一眼看出不同。為與先前強調「時尚、極機密」的正常版g-x5作分隔,哆拉A夢版前後機身延續神秘黑色,但卻有可愛的蝴蝶圖案包覆,背蓋則印有正邁步向前的小叮噹,初拿到手真忍不住發出讚嘆聲:「超卡哇伊~~~的啦!」

為了讓消費者有更不一樣的使用感,不僅開關機畫面都是這隻胖貓,還內建數十款哆拉A夢桌布,每張桌布中皆有不同POSE的小叮噹,還有自家姐妹小叮鈴一併友情客串哦!

【開關機畫面】

【桌布】


設成桌布後的圖案,在操作其他功能時還會成為背景圖案,隨時都能看到哆拉A夢,讓人好安心。還內建二首哆拉A夢卡通片的片頭、片尾曲,一來電便可擁有「ㄤㄤㄤ~」的可愛響鈴。

娛樂當然也要有胖嘟嘟的哆拉A夢領航,在執行玩樂地圖功能時,還有小叮噹在一旁做不同動作表情,如果考慮太久而將手機閒置一會,還會出現小叮噹打瞌睡的畫面哦,告訴你實在是想太久啦!實在是相當人性化的設計。


擁有百萬畫素相機,當然偶爾也得來拍張照!居然還有內建哆拉A夢圖框!Oh My God!分隔這麼遠也能與小時候的偶像來張合照,你怎能放過!

當然啦,玩樂之餘也該聽聽這款的音樂表現如何。除了可支援MP3格式外,連播放面板也貼心地以哆拉A夢為主題,五款不同風的卡通面板,怎麼選都好看。


除了手機充滿濃濃的卡通味外,還隨機附贈印有哆拉A夢與他妹哆拉A鈴的手機吊飾,連充電器上都印了哆拉A夢的logo,對於Fans來說,這款手機可是滿足了他們從小到大的夢想啊!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