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旗艦機 Acer Stream在台首曝光

2010/06/03
45074
亞洲最大的資通訊展覽─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近日如火如荼展開,不少國內外大廠都推出自家優秀產品吸引買家,而在國內大廠宏碁的攤位上,我們也意外見到剛在北京上市的 Android 旗艦機款─Acer Stream。Acer Stream 搭載 Android 2.1 作業系統,擁有 3.7 吋 AMOLED 電容式觸控螢幕,500 萬照相畫素,720P 高畫質影像錄製功能,Dolby Mobile 環繞音效和 HDMI 輸出埠,主打高規格影音娛樂功能。此外跟一般 Android 手機不同的是,Acer Stream 為首款擁有宏碁設計的 Acer Touch User Interface 介面手機,在操作上有另一種的感受。據消息指出,Acer Stream 可望最快在今年七月全球上市,不過建議售價目前未定。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Stream 外觀介紹】

Acer Stream 搭配 3.7 吋AMOLED 觸控螢幕,1670 萬解析度畫質,擁有超高對比度,在任何環境和光照條件下,都能夠呈現清晰的圖像,提供明亮鮮豔的新視界。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還擁有地理標記功能,隨時幫你拍攝的照片紀錄地點位置;720P 高畫質影錄製功能,還能將生活中記錄的重點時刻,透過 HDMI 輸出到大螢幕跟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此外 Acer Stream 內建 Dolby Mobile 環繞音效,細緻的音質享受,讓你收聽音樂時,宛如身歷國家劇院,擁有頂級影享受。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Stream 3.7 吋觸控大螢幕,機身設計典雅簡約,採用高抗阻材料製造,單手拿取尺寸相當適中。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Stream 將按鍵採取觸控模式,只特別將首頁鍵以圓形凸出設計,且跟以往智慧型手機相比,在設計上多了多媒體功能鍵,由左而右分別為首頁鍵、搜尋鍵、返回鍵、功能鍵,下方則是多媒體操作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Stream 機身上方,只設計單一喇叭孔,沒有視訊鏡頭,不支援視訊通話功能。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Stream 機身頂部為 3.5mm 標準耳機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Stream 機身底部只有單一麥克風孔,沒有多餘插槽設計,相當乾淨簡單。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Stream 機身左側,由左至右分別為照相快捷鍵、HDMI 傳輸埠、microUSB 插槽。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Stream 機身右側,由左至右分別為電源開關鍵、音量控制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Stream 機身背面搭配一顆 500 萬照相畫素鏡頭,可惜沒有支援閃光燈功能。

本文章相關圖片
▲Acer Stream 的記憶卡插槽在機身內側,必須將背蓋拔下才能更換,記憶卡最高可擴充至 32GB 。


serb 於 2010/6/4 下午 01:37:42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7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512 MB
  • 電池容量
    14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60224

    海大 8/27/2010 at 12:43 AM

    過一兩個月會不會出Acer Stream-e啊??
    附加閃光燈
    照相800萬...
    當然一切是假設

  • Mem688278

    小尢 6/17/2010 at 7:40 PM

    引用『cloth567』所述:
    很少新世代手機的外型會做得比前一代差的;可是Acer做到了...........恕刪
    Acer 要哭哭了= =''

  • Mem688278

    小尢 6/17/2010 at 7:40 PM

    引用『cloth567』所述:
    很少新世代手機的外型會做得比前一代差的;可是Acer做到了...........恕刪
    Acer 要哭哭了= =''

  • Default sogi

    cloth567 6/4/2010 at 2:47 AM

    很少新世代手機的外型會做得比前一代差的;
    可是Acer做到了.

  • Mem677703

    阿弘 6/4/2010 at 12:04 AM

    這台的造型還真特殊@@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設計給WM7用的手機
    沒想到是Android手機

  • Mem671624

    Rds 6/3/2010 at 11:25 PM

    引用『小ㄤ』所述:
    Acer Stream 是第一款搭載 Acer Touch User Interface 介面的手機,跟一般的 Android 手機有很大的不同,手機桌面下方多出了一塊區塊,可以讓使用者放置 8 個常用的應用程式..........恕刪
    既然是放常用的應用程式,就應該可以依據使用習慣隨意設置吧!這樣很方便耶~

  • Mem671609

    星相隨 6/3/2010 at 11:07 PM

    它底部銜接的那塊黑色塊狀東西.是什麼阿.充電的嗎
    手機桌面下方的 8 個應用程式可以自行更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