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晶彩‧浪漫晶鈴 OKWAP 163 晶艷熱賣中

2003/04/10
877
  記者:OKWAP

致力於大中華市場推廣自有品牌OKWAP手機的英華達公司,於三月底上市的最新款力作--OKWAP 163,短短一週內狂銷兩萬支,在原本已競爭激烈的手機市場掀起波濤,不但廣受其他手機廠的注目,更引起消費者的搶購熱潮。致力於大中華市場推廣自有品牌OKWAP手機的英華達公司,於三月底上市的最新款力作--OKWAP 163,短短一週內狂銷兩萬支,在原本已競爭激烈的手機市場掀起波濤,不但廣受其他手機廠的注目,更引起消費者的搶購熱潮。

英華達OKWAP行銷業務處協理李忠義表示,OKWAP 163於3月26號開始鋪貨,僅僅一週就創下銷售兩萬支的紀錄。目前工廠正夜以繼日地趕工生產,以滿足市場的強烈需求。李忠義分析,OKWAP 163的外型及規格可與市面上動輒新臺幣一萬八仟元,甚至兩萬元的進口手機較勁,但建議售價卻是物超所值的一萬零九佰元,這不但強烈衝擊了現有的手機市場,也使得他牌許多尚未上市的手機,必須重新調整定價及行銷策略。

李忠義認為,OKWAP 163可愛小巧的折疊造型,亮麗的彩色螢幕畫質,七彩的來電炫光,以及清新動人的水晶音樂,使得OKWAP 163 脫離了一般手機給人冰冷的科技產品的印象,讓OKWAP 163昇華成為可以展現個性,並且讓心靈獲得寧靜的珍愛用品。此外,OKWAP 163還維持了OKWAP手機一貫的強大功能,更可以外接數位相機,讓使用者自製桌布及來電大頭貼。

英華達公司總經理李家恩表示,手機是英華達重點發展的產品,並且將持續以自有品牌OKWAP在大中華地區推廣。李家恩分析,OKWAP手機從產品功能的企畫、開發,以及內容的取得,都是針對華人的使用習性及需求,由國人自行研發而成,這是英華達 OKWAP 決意在大中華市場推廣自有品牌手機,並且能在目前國內市場占有一席之地的主要原因。李家恩表示,OKWAP 163就是在「符合華人使用習性及需求」原則下所研發製造的最新產品。

以內建和絃鈴聲為例,李忠義強調,OKWAP 163不但是國產手機品牌中率先具備 40和絃的手機,OKWAP 163所內建的 60首鈴聲,也全部委由 YAMAHA超級美麗鈴編製。由典雅的古典樂曲及抒情的流行歌曲編製而成清亮優美的水晶音樂,搭配以大自然流水聲、鳥叫和蛙鳴為背景,讓使用者在繁忙的生活中,不再覺得手機鈴聲是吵雜的催命符,而是溫柔清新的定心丸。

另外,為了顧及使用者對和絃鈴聲的重視,及使用者以鈴聲突顯自我個性的需求,英華達OKWAP耗費鉅資向歌曲版權公司購買了 30首流行音樂版權,包括快感的搖頭舞曲如「天衣無縫」及「重愛輕友」,以及浪漫的情歌「I Believe」及「街角的祝福」等。李忠義認為,開發符合本土消費者口味的手機,就是 OKWAP手機的核心競爭力,這是一般跨國手機廠所無法辦到的。

英華達總經理李家恩表示,OKWAP 163也維持了英華達 OKWAP服務使用者的原則,未來在 OKWAP網站上將提供超過 200首和絃鈴聲,以及 1000幅圖片給使用者下載。李忠義強調,目前 OKWAP的官方網站(www.OKWAP.com) 每天有超過 10,000人次以上的下載量,WAP網站則是每天有超過 1,000人次來下載。目前鈴聲下載總次數已突破 1,300,000次,圖片的下載次數更高達 2,200,000以上!未來英華達 OKWAP將更著重於熱門歌曲及圖片的下載服務,讓消費者可以隨時擁有更符合時尚潮流,突顯自我的手機!

OKWAP 163在通路部分將委由聯強、神腦、震旦代理,建議售價為10,900元,各通訊行皆有販售。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