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霸電子推出超mini折疊機6638及超THIN感彩色手機6566

2003/04/10
1548
  記者:DBTEL

大霸電子即將推出超輕薄小巧的迷你手機DBTEL 6638愛戀系列寶石機,及第一款無天線彩色和絃鈴聲手機DBTEL 6566銀翼寶石機,相信推出後定可擄獲年輕世代的青睞!大霸電子即將推出超輕薄小巧的迷你手機DBTEL 6638愛戀系列寶石機,及第一款無天線彩色和絃鈴聲手機DBTEL 6566銀翼寶石機。6638的迷你身軀,在上市前即獲得不少女性族群的青睞與注意,而僅有1.7cm的超薄機身的6566,搭配金屬炫銀的外殼並精鑲上天然的藍寶石,兼具科技感與時尚感,相信推出後定可擄獲年輕世代的青睞!

DBTEL 6638嬌小迷你的身軀,閃耀炫目迷人的寶石光芒
在女性消費市場中,選購手機的第一考量因素是『體積小、重量輕』,且在年輕消費族群的心目中,『流行』更是使用行動電話的一個重要指標,所以在一向對於時尚流行資訊敏銳度極高的年輕女性族群來說,她們的服裝打扮就像慾望城市影集裡的凱莉一樣,總能表現出時下最流行的時尚風貌,所以一款兼具『輕巧、時尚』的行動電話,是最能讓年輕女性會不由自主想要貼近並想擁有的手機。

DBTEL 6638 愛戀系列寶石手機,令人驚豔的的嬌小機身,僅有66.4×38.2×23 mm身軀,在雙螢幕行動電話中是體積最小的手機之一,共有兩款不同細緻的外觀設計。DBTEL 6638狂戀寶石機的螢幕外環上鑲有45顆水晶鑽,隨著燦爛閃耀的鑽石環所流洩下來的,是綴以一顆極致典雅的天然紅、藍寶石,就像是眾星拱月般的將主石 紅、藍寶石 襯托的更為耀眼奪目,宛如一條細緻瑰麗的項鍊環繞頸間,讓女性不禁徹底迷失在DBTEL 6638 狂戀寶石機當中。

另一款愛戀系列中的DBTEL 6638 迷戀寶石機,簡單雅致的螢幕外環設計,精鑲上4顆水晶鑽,並同樣綴以一顆典雅的天然 紅、藍寶石,營造出內斂簡約的設計感。如果說6638狂戀寶石機給人的感覺是閃耀逼人的炫目,那麼愛戀系列中的6638 迷戀寶石機就是低調的奢華了。

超薄、超輕的銀翼寶石機,身材 "超Thin感"
在行動電話的使用上,基於現在年輕族群愛酷耍炫的心態、及對流行時尚訊息的高敏感度,年輕世代對於手機的選購條件越來越挑剔,尤其對於『輕薄短小』此項要求更是在選購手機時第一首要的考量因素,所以DBTEL 為了滿足年輕族群的手機喜愛與需求,即將於今年第二季前推出的新款手機DBTEL 6566 銀翼寶石機,不但擁有機身厚度僅1.7cm超thin感設計,與重量僅有78g的超輕巧機身,在目前的彩色螢幕手機中,是最輕薄的手機之一,同時為了因應彩色通訊的潮流,DBTEL 6566還是一款無天線彩色和絃鈴聲手機,讓酷愛輕薄機身、彩色通訊的年輕人愛不釋手!

DBTEL 6566銀翼寶石機 超輕薄的機身設計,外型上除顯出俐落簡潔的設計感外,在手機中央的五向功能設定搖桿上,精鑲天然的藍寶石,並配以藍色按鍵光,洗鍊簡約的外觀搭配精緻寶石,呈現出獨特有型的時尚色彩。而五向搖桿兩旁的操作鍵,狀似遨遊飛翔的雙翅,配以極具高科技質感的金屬炫銀外殼,為DBTEL 6566贏得了銀翼寶石機的稱號。

為能讓華麗豐富的色彩更能輕鬆隨時上身,一開機就可感受到高彩度的多色畫面所帶來的視覺享受,DBTEL 6566 內建的動態彩色桌布,不需再進入層層的功能列表中操作才可切換,因為只要輕輕的按一下手機搖桿的『上鍵』,輕鬆就可切換不同的桌布畫面,想換就換、想變就變,同時搭配10組不同的手機桌布顏色,讓手機隨時都是光鮮亮麗視人,隨著當時的場合、服裝、心情,搭配出最佳的色彩表現,傳達出年輕人就是愛秀、愛現的心態。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5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