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色彩!SoftBank春季14款新機齊發

2007/01/29
2899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SoftBank 官網
策劃:楊哲軒  美術編輯:楊哲軒

繼 DoCoMo 和 au 之後,SoftBank 也推出 2007 年春季新機,DoCoMo 和 au 推出 10 款手機已令人目不暇給,SoftBank 更是一口氣祭出 14 款手機,總共 58 種顏色款式,延續了 2006 年底的...

PANTONE!812SH Play Color

PANTONE 是全球共通的色彩語言,標上編號的各種色卡,是印刷時不可或缺的顏色依據。SHARP 豪氣的一口氣為 812SH 推出 20 種顏色,可說是打破過去日本手機市場的記錄。從暖色系的白色、天空藍、薰衣草紫到冷色系的灰色、黑色和紫色等,812SH 提供了各式各樣的色彩,將色彩變化玩弄至極致。

812SH 支援 GSM 三頻與 WCDMA 網路,手機的厚度只有 17.6mm,比起前一代的 810SH、811SH 還要更輕薄。不過,在螢幕上的規格則是縮水,2.4 吋的 Mobile ASV 液晶,原本的 VGA 螢幕改為 QVGA 等級,反而與入門款的 705SH 較屬同一系列。根據了解,遠傳表示將在第二季,推出 WX-T81 後續的超薄手機,目前看來 812SH 很有可能就是遠傳欲引進之機種。

812SH 福岡軟體銀行鷹白色特別版

另外,SHARP 也同時推出 812SH 的福岡軟體銀行鷹職棒隊白色版,除了手機表面重新設計之外,手機內的螢幕桌布、選單圖示、鈴聲,甚至是加油歌都內建於其中。由於出自於同一家母企業,腦筋動的快的 SoftBank 也順勢為 SoftBank 推出球迷專屬手機,在 2007 年 3 月球季開打前推出。

813SH 專為保護商業機密設計

813SH 與 812SH 為兄弟機,內建功能和外型幾乎雷同,但 813SH 專為商務有保密需求,避免情報走漏的商業取向,因此取消了相機功能。在外型上則是走成熟路線,僅推出黑色和白色兩款。另外,SHARP 還同時推出「813SH for Biz」黑色商務款,更是取消了可在 E-Mail 中夾帶檔案,紅外線和藍牙傳輸等功能,做到全方位的保密性。

707SC 施洛世奇特別版

11 月份在日本推出的超薄手機 707SC,在春天推出限量施洛世奇水晶特別版,也跟上目前正流行的 BLING BLING 風潮。

708SC 只有 8.4mm 的好身材

708SC 彷彿 X828 的 3G 版本,同樣採用超薄直立式設計,手機的厚度只有 8.4mm 而已。螢幕採用了 1.9 吋的 26 萬色 TFT 螢幕,也是這 14 款手機當中最小的,同時是唯一的橫向螢幕。在直立式手機不受歡迎的日本市場,708SC 的推出相當大膽。

805SH 高速 HSDPA 手機

805SC 是 709SC 的後續版本,超薄只有 13.5mm 的滑蓋設計,在發表現場僅提擺出白色供拍攝。805SH 不僅升級為 HSDPA 版本,也新增了數位電視功能,是 SAMSUNG 在日本推出的首款數位電視手機。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microSD 記憶卡擴充等主要功能。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Mobile ASV LCD
  • 機身重量
    104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3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3 g(公克)
  • 機身顏色
    桃紅, 白, 藍,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0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粉紅, 綠, 藍,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主螢幕材質
    Mobile ASV LCD
  • 機身重量
    104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黑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29/2007 at 7:37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SoftBank 官網
    策劃:楊哲軒  美術編輯:楊哲軒

    繼 DoCoMo 和 au 之後,SoftBank 也推出 2007 年春季新機,DoCoMo 和 au 推出 10 款手機已令人目不暇給,SoftBank 更是一口氣祭出 14 款手機,總共 58 種顏色款式,延續了 2006 年底的...

    繼 DoCoMo 和 au 之後,SoftBank 也推出 2007 年春季新機,DoCoMo 和 au 推出 10 款手機已令人目不暇給,SoftBank 更是一口氣祭出 14 款手機,總共 58 種顏色款式,延續了 2006 年底的變色風潮,也讓一向色彩豐富的日本手機市場,再創下一波新高峰!其中,由 SHARP 推出的 812SH,更推出 20 種顏色,冷暖色系皆齊。

    SoftBank 社長孫正義率領菊川伶、上戶彩等眾多女星,在東京舉辦發表春季新品發表會。孫正義強調,與另外兩家對手比較起來,SoftBank 提供的機種在體積上更為輕薄,配色更加時尚,一掃過去 Vodafone 時代留下的不好印象。根據 SoftBank 內部在去年底所做的調查,消費者最期待手機的體積、數位電視的功能強化兩方面,因此這波新機也加強這兩項重點。

    本次共推出 812T、813T、911T、812SH、813SH、707SC II、708SC、805SH、706P、706N、X01NK 等 11 款新機,以及 707SC SWARNOVSKI、812SH 福岡軟體銀行鷹、813 for Biz 等特別款手機,由 Toshiba、SHARP、SAMSUNG、Panasonic、NEC、Nokia 等六家公司提供,共計 14 款 58 色新機。

    813T 金屬鏡面

    813T 為 810T、811T 的後續機種,有別於上述兩款手機的可愛風,813T 則是改走金屬鏡面風,上蓋整面都是金屬的鏡面設計,與 Sony Ericsson Z610i 有異曲同工之妙,並推出香檳金、粉紅色、藍色、銀色四種色系。超薄的 20mm 機身設計,上蓋的隱藏式 OLED 螢幕以及 4 個喇叭出聲孔之全新風貌,和過去的 810T、811T 截然不同。

    813T 可視為 810T、811T (906) 的換殼版,功能上幾乎雷同,內建 2.4 吋 QVGA 螢幕、320 萬畫素相機。根據了解,由於 813T 之外型對於台灣市場的接受度較高,有機會引進台灣,但目前 Toshiba 表示仍不確定。

    911T 3 吋螢幕數位電視手機

    911T 是 Toshiba 9 系列的第二款高階 3G 手機,前一款 910T 為折疊式機種,911T 改為滑蓋式設計,也是 Toshiba 在 SoftBank 當中的首款滑蓋式手機。雖然是首款滑蓋手機,但可將功能提升至極致,內建稱為 3.5G 的高速 HSDPA 傳輸,最高速率可達 3.6Mbps(911T 不支援 GSM 網路)。擁有超大型液晶的 911T,螢幕尺寸竟達 3 吋,解析度更突破了 VGA,為 480 x 800 pixels 的 WVGA 寬比例。

    911T 也是 Toshiba 在 SoftBank 推出的首款數位電視手機,可將螢幕橫式觀賞,最高可連續收看 3 小時 15 分鐘。在相機方面,延續 910T 的規格,為支援自動對焦的 320 萬畫素 CMOS 相機,還有防手震功能。

    兒童手機 812T

    812T 不光是用色可愛而已,功能也是針對爸媽及小朋友的需要而設計,內建 GPS 功能,可以從 SoftBank 的 3G 手機或電腦上得知手機的所在位置,具有兒童安全防護的功能。國內如遠傳及台哥大也有類似的服務開通,不過並沒有配合小朋友專用的手機一起推出。

    812T 還內建警報器功能,預先登錄緊急通知人的聯絡方式之後,當警報器啟動時,就會同時撥打電話,以及傳送所在地資訊 e-mail,或是啟動視訊電話通知緊急聯絡人,而且警報器上也特別加裝照明燈,更具安全作用。

    入門超薄款 706P

    \

    706P 採用 Panasonic 經典的超薄造型,手機的厚度只有 16.2mm,並在上蓋以鏡面處理,透過特殊的材質讓手機上蓋彷彿是透明一般。706P 鎖定的族群在於 20~30 歲之間的年輕女性,簡約又時尚的風格十分清爽。雖然 Panasonic 就像是消失在台灣市場一般,但在日本仍持續推出新的機種,令松下手機迷又愛又恨。

    超卡哇伊 706N

    706N 採用日系廠商最喜歡的摺疊式雙螢幕設計,上蓋獨特的光滑鏡面設計,是美眉們的最愛。內螢幕為 2.2 吋、解析度 QVGA、26 萬色 TFT LCD,外螢幕為 0.9 寸、96 x 64 pixels 的灰階 OLED。可惜 NEC 目前在 SoftBank 並無高階的機種,都以入門美型手機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