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Cool Panasonic G60清涼上市

2003/10/22
1069
  記者:松下資訊科技

Panasonic松下資訊將在酷暑裡推出夏季限量版的G60,鏡面機身、酷炫外表及簡單的流線造型,第一眼看到G60時,讓人有種沁涼的感覺且具現代感,是追求流行、求新求變的你...Panasonic松下資訊將在酷暑裡推出夏季限量版的G60,鏡面機身、酷炫外表及簡單的流線造型,第一眼看到G60時,讓人有種沁涼的感覺且具現代感,是追求流行、求新求變的你,絕對不可錯過的酷靚配備!

G60不僅有迷人的外表,豐富的內涵也教人愛不釋手!G60具有4,096色彩色螢幕、活潑的動畫待機圖形、16和絃鈴聲、內建20首鈴聲、還可自行創作個人鈴聲、隨時可以下載自己喜歡的鈴聲及圖形,另外內建5組杰倫風的桌布,喜愛杰倫的FANS依舊可以欣賞無人能比的巨星風采,更有獨一無二其他廠牌所沒有的Jay式鈴聲喔。內建遊戲可以讓你在等人的時候打發時間!此外,G60不但支援GPRS Class 8高速行動上網,滿足隨時追求新資訊的酷哥酷姐們;簡訊功能方面亦可支援SMS、EMS以及目前當紅的MMS。透明背蓋可以放入自己或喜歡偶像的照片,讓你SHOW出個人獨特的風格。免持擴音功能,即使忙碌的時候,仍然可同時進行手上的工作,效率不停擺。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