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之光 OKWAP 163榮獲「台灣精品標誌」殊榮

2004/04/08
1968
  記者:OKWAP

OKWAP 163再獲殊榮! 第十二屆「台灣精品」評審於日前揭曉,英華達OKWAP 163從參選的677件產品中脫穎而出,獲頒「台灣精品標誌」證書。這是英華達OKWAP繼iP88、i66、166之後...OKWAP 163再獲殊榮! 第十二屆「台灣精品」評審於日前揭曉,英華達OKWAP 163從參選的677件產品中脫穎而出,獲頒「台灣精品標誌」證書。這是英華達OKWAP繼iP88、i66、166之後再度獲頒此榮耀,加上OKWAP i108亦曾獲頒經濟部無線技術獎,這些獎項不僅展現出英華達在自有產品上一貫的堅持與品質,更是代表著國產手機的驕傲!

「台灣精品標誌」的評選是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之「全面提昇產品形象計畫」中的重點工作,透過「研發創新」、「設計與創新」、「品質系統」、「市場」及「品牌認知」五項標準,遴選出各類產品之佼佼者;參審的產品必須在這五個項目都有傑出表現,才能通過「台灣精品」嚴格的評審並頒授「台灣精品」標誌,作為台灣優良產品之共同品牌。

英華達總經理李家恩表示,「此次英華達OKWAP再度獲得台灣精品標誌的殊榮,代表的不僅是對OKWAP產品創新及品質堅持的肯定,更重要的是代表本土國產手機在激烈競爭的國內手機市場開拓出自己的一片天。」不僅如此,依據一項針對二月份台灣手機市場調查報告顯示,英華達OKWAP在二月份的營業額已超越歐系大廠,憑藉163與A263的長銷加上S762推出後銷售成績襲捲中高階市場的表現,讓OKWAP在二月份的營業額站穩台灣手機市場第二名。

&20516;得一提的是,OKWAP系列手機受到市場矚目且備受歡迎的功能之一,就是始終堅持內建雙語辭典功能,而S762更進一步將牛津精簡英漢、漢英辭典內建在手機中,讓手機不但具備實用、娛樂的功能,再加進語言學習的功能。牛津大學出版社台灣區總經理張玉燕表示,全球化的趨勢日益明顯,英文已成為世界語言,自然也是全球化溝通與傳播最有效的工具,而手機則是目前全球科技資訊化最簡易、最普遍的溝通與傳播工具。牛津大學出版社選擇與國內最受歡迎的手機廠商OKWAP合作,正是語文、資訊、傳播、溝通的最佳結合。相信藉由這樣的合作能帶來更多生活上的便利與實用性。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