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與四大名模加持!MOTO V9 極速上市

2007/12/18
2659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亞洲天王周杰倫率領陳思璇、蔡淑臻、姚采穎、王麗雅等伊林四大名模,一同為 MOTO 最新款 HSDPA 3.5G 手機 RAZR V9 走秀,也是周董首次出席 MOTO 在台灣的宣傳活動,可說是意義非凡。MOTORAZR V9 甫獲得 GSMA 亞洲區...

周董率領四大名模

亞洲天王周杰倫率領陳思璇、蔡淑臻、姚采穎、王麗雅等伊林四大名模,一同為 MOTO 最新款 HSDPA 3.5G 手機 RAZR V9 走秀,也是周董首次出席 MOTO 在台灣的宣傳活動,可說是意義非凡。MOTORAZR V9 甫獲得 GSMA 亞洲區行動手機大賞的最佳行動寬頻 HSDPA 手機,對於亟需振作的 MOTO 來說,不啻為一項好消息。

集合眾多高科技於一機

MOTORAZR V9 與先前推出的 V8 相比,在於升級網路為 HSDPA 的 3.5G 版本,而 V8 僅支援 GSM 四頻。RAZR V9 配備了諸多 MOTO 自豪的技術,包括 Crystalk、人性化觸控微感應鍵、4GB microSDHC 記憶卡擴充,以及 Yahoo!Go、TouTube、Google 快速瀏覽網頁等專為 3.5G 高速網路而預設的功能,全都集合在 RAZR V9 當中。而 V9 上市推出鍊紅、墨黑兩種顏色,簡配建議售價為 16,800 元,由神腦國際代理。

在年底前 MOTO 還有兩款手機將陸續登場,都是狠腳色的高階款。其中 RIZR Z8 是 MOTO 首款支援 Symbian UIQ 系統非處碰式介面的手機,其強大的多媒體功能已經在國外市場流傳開來。而 Q9 則是 MOTO 重返 Windows 陣營後在台灣推出的首款 QWERTY 按鍵智慧型手機,預料將與電信公司搭配推出。

MOTORAZR V9 擁有 13.3mm 的超薄機身,而 V8、V9 兩款第二代的 RAZR 系列,MOTO 企圖用全新材質打造,創造不一樣的視覺效果。一體成型的鑄鋼外型設計和技術、柔軟觸感材質的後蓋設計以及閃亮耀眼的真空金屬電鍍前蓋設計。整體鋼質內部鋼架可以保證堅韌性和永久性,外螢幕也經過化學物質的加固處理,具有高耐刮的能力。

摩托羅拉台灣區行動通訊部總經理陳勝裕表示,MOTORAZR V9 所展示的時尚風格和強大功能,代表摩托羅拉再次顛覆了手機的定義,將世界上最暢銷的 RAZR 系列帶到全新境界。而相信擁有 RAZR 系列的消費者,更樂於更換使用這款 RAZR 系列第二代的顛峰之作。

MOTO V9 三次元九大功能

MOTO 為 RAZR V9 定義了三次元的各三項功能,也就是有九大功能特色,三次元為極速影音 (圖片瀏覽/音樂操控/影片播放)、極速飆網 (Google、YouTube、Yahoo!Go)、極速爭鋒 ( 4GB microSDHC 擴充/HSDPA/Crystal Talk),開創了 MOTO 新一代 3.5G 的新境界。而 V9 也延續了 V8 採用 ARM 11 的處理器,時脈高達 500 MHz,是目前非智慧型手機當中,少數具有高效能的多媒體手機。

外螢幕處理多媒體功能

MOTORAZR V9 的外螢幕,比起 V8 只能聽音樂、瀏覽簡訊和行事曆,更強化了瀏覽多媒體的功能。透過外螢幕的觸控鍵,V9 就可以直接瀏覽圖片、聽音樂和看影片等,觸控鍵按下去時的微震動感,也是 V8 和 V9 的一大特色。

V9 支援 MP3、AAC、WMA 等音樂格式,內外螢幕皆可播放音樂,透過 4GB 的 microSDHC 記憶卡,更可以儲存 1,000 首的音樂。另外,V9 也支援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音樂同步傳輸,同時也可享有 A2DP 立體聲藍牙耳機的無線樂趣。

飆網享樂

MOTORAZR V9 內建 Yahoo!!Go 生活便利通服務,讓消費者隨時都可以收發電子郵件、拍賣問與答、即時新聞、娛樂氣象等個人服務;Google 搜尋和 TouTube 即時影音則是能立刻與全世界接軌,便於查詢資料和瀏覽最 Kuso 的線上影片。

記者會直擊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5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