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衣Party Nokia 7600與您預見未來

2003/12/24
1451
  記者:Nokia

每回在台北重要的時尚舞台上,引領時尚科技的諾基亞都會現身為大家帶來最新時尚訊息,繼二月贊助「台北春夏國際服裝週」驚豔台北時尚圈後,在今年初冬,諾基亞更贊助...第一支即將量產的3G時尚手機Nokia 7600現身

每回在台北重要的時尚舞台上,引領時尚科技的諾基亞都會現身為大家帶來最新時尚訊息,繼二月贊助「台北春夏國際服裝週」驚豔台北時尚圈後,在今年初冬,諾基亞更贊助了由文建會及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紡拓會協辦、中華民國織品服飾設計師協會執行的「2003台灣衣 Party」,在開幕時裝秀現場,諾基亞將透過第一支即將量產的3G時尚手機Nokia 7600,以豐富的行動影像功能紀錄時尚的每一刻!

正式登場的台灣衣Party,是以台灣視野和原創開發的布料做為創作的起點,再融入西方的現代觀點所進行的一場時尚文藝復興運動,副總統呂秀蓮等政界名人將蒞臨現場,知名藝人黃志瑋、陳鴻受邀擔任模特兒走秀,這場盛宴除有主持人天心介紹春夏新裝,也將安排具中國傳統表徵的演出穿插其中,將流行時尚與文化藝術完美呈現。所有與會的藝人與時尚名流在進場前,透過Nokia 7600 內建數位相機鏡頭,捕捉紀錄他們身上精心打扮的時尚細節及走星光大道的感想!他們所展現的獨特時尚創意,從Nokia 7600透過藍芽上傳至會場的多媒體顯示幕,讓所有與會貴賓在服裝秀正式開始前便感染了強烈的時尚視覺印象。

台灣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總經理黃思齊表示:「諾基亞與時尚界一直保有良好的互動,期望透過長期交流,共同為消費者的時尚生活加分,而引領科技時尚風更是我們時尚系列的堅持。諾基亞非常重視設計理念的呈現,Nokia 7600就是個好例子,它充滿想像力的兩道弧線,代表復古風與未來主義的交會,螢幕置中的設計,勾勒出對未來視覺溝通的讚嘆,帶領消費者進入下一個行動影溝通世紀,更讓大家對於科技時尚有了全新的見解!」

即將於2004年二月上市的諾基亞最新雙模 (GSM/WCDMA) 時尚手機Nokia 7600,重僅123克,搭配六萬五千色螢幕,除可錄製長達兩分半鐘含聲音的影片,消費者也可透過3G電信系統業者所提供的服務,在手機上觀賞影片、同時Nokia 7600也支援拍照及錄製影片、傳送MMS多媒體訊息和電子郵件,還可利用內建MP3/AAC數位音樂播放器欣賞音樂!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