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宣佈引進BlackBerry及服務

2006/09/15
1581
  記者:記者 楊哲軒 / 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和加拿大的 RIM 正式簽約,引進風靡歐美國家的 BlackBerry 手機以及服務。全球有超過 60 個國家以及 200 多家電信業者,550 萬人以上使用 BlackBerry 服務。台灣大哥大成為首家引進的電信業者,初期引進 BlackBerry 7290 和 8700g...台灣大哥大和加拿大的 RIM 正式簽約,引進風靡歐美國家的 BlackBerry 手機以及服務。全球有超過 60 個國家以及 200 多家電信業者,550 萬人以上使用 BlackBerry 服務。台灣大哥大成為首家引進的電信業者,初期引進 BlackBerry 7290 和 8700g 兩款手機,並搭配 BlackBerry 的服務。RIM 亞太區副總裁勞偉強親自來到台灣,並率領一批國外派員至台灣大哥大,全力支援台灣大哥大上市前的訓練。

RIM 已經在新加坡、香港、中國等國家陸續推出 BlackBerry 的服務,RIM 選定台灣大哥大為台灣首家合作對象,是肯定台灣大哥大的創新與經營能力。亞太區副總裁勞偉強並且表示,「在現階段只與台灣大哥大一家電信業者合作」,打破與中華電信合作的傳言。台灣大哥大即日起,提供與國際同步的專業諮詢與支援,讓台灣的企業與個人用戶,享用到與世界同步的 BlackBerry 完整行動商務解決方案。

台灣大初期先引進 BlackBerry 7290 及 8700g 兩款全球熱銷的機種,BlackBerry 的手機具有省電、安全、人性、效率、穩定、相容性、延展性的特性。除此之外,提供完整而符合目標族群的商務族群服務,也是相輔相成的。

台灣大哥大商務長陳邦仁表示:「台灣大哥大能夠與 RIM 合作,成為台灣第一家引進 BlackBerry 服務的行動業者,更鞏固台灣大哥大在行動商務的領導品牌地位。」而台哥大也指出,目前已經有超過 160 家企業來電洽詢,表達高度的申辦意願,將鎖訂跨國公司以及大型企業。經常往返不同國家的高階商務人士,對於即時收發郵件有強烈的需求,台灣也開通 BlackBerry 則必定省下大筆漫遊費。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11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4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主螢幕材質
    STN
  • 機身重量
    139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