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手機王複賽許明傑拔冠 劉振昌居后座!

2004/10/24
1348
  記者:手機王

手機王「台灣手機王」選拔封王活動,昨日(10 / 23)終於在高雄南區複賽中順利圓滿落幕!高雄複賽確定晉級台北總決賽的名單分別是第一名的許明傑與位居第二的劉振昌,此外,手機王為了回饋所有參賽的網友,抽出Sanyo J100...南區複賽現場氣氛熱鬧 和諧圓滿落幕 現場胡俊誠抽走Sanyo J100手機

手機王「台灣手機王」選拔封王活動經過快一個月漫長時間的分區網路報名初賽,昨日(10 / 23)終於在高雄南區複賽中劃下完美的休止符!接下來除了昨日的南區複賽之後,手機王陸續還會在台中與台北進行二場的複賽選拔,最後就是最激烈的加冕封王決賽了!參加今日高雄複賽的10個準戰將中將有二位最高分的參賽者可確定晉級至台北的決賽進行更激烈恐怖的廝殺!高雄複賽確定晉級台北總決賽的名單分別是第一名的許明傑與位居第二的劉振昌,此外,手機王為了回饋所有參賽的網友,在現場抽出一位手機 Sanyo J100 的幸運得主胡俊誠!

開賽一開始,先由手機王主持人大紅進行一場簡單的開場白,主持人大紅表示,因為手機王網站成立至今已五年,為了回饋所有支持手機王網站的親朋好友,因此才舉行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手機王選拔大賽活動!而今天我們要選出二位分數最高的網友,可進行11月初的台北總決賽!

此外,活動中亦安排時間分別讓參賽的這10位參賽者各自進行一段簡單的自我介紹,各位參賽者當然不會輕易的錯過這個可以對敵手「嗆聲」的大好時機,紛紛表示自己非常有興心贏得今天晉級的機會!雖然南區複賽是在高雄市區開打,但還是有二位遠到台南來的參賽者,可見台灣手機王的頭銜魅力是不受地區影響的!此外,參賽者中還有自稱自己是從事通訊業的,嗆聲意味非常濃烈!等到10位參賽者自我介紹完畢之後,一場龍爭虎鬥的比賽就馬上開始上演了!

當主持人題目一開始,10位參賽者馬上祭出渾身解數、攪盡腦汁的搶答各種難易不一的問題,有的參賽者答得輕鬆、有的就是抓破頭皮也想不出正確答案,戰況可說是你來我往,非常激烈!經過第一輪戰之後暫時由鍾政璁與許明傑取得前二位最高分,且分數差距相差不大,整個活動宛如他們二位獨自的個人秀!不過經過一陣瘋狂激烈的風雨廝殺過後,在第二輪比賽中由許明傑獨得最高分25分,而鍾政璁的13分則僅追在後!

不過參賽者們似乎都非常有默契,在最後一輪的比賽中,紅色牌的題目佔大多數,當然也是拉開分數差距最好的時機,這時也就讓許多參賽者的分數大為進步,不過許明傑的32分還是一樣獨傲群雄,佔著領先的地位!但原本分數一直佔第二高的鍾政璁則被劉振昌的22分殘酷的擠掉!

最後由許明傑(32分)與劉振昌(22分)分別攻下南區戰場堅固的城門門檻,確定可以晉級到11月5日的台北總冠軍賽!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1 萬畫素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