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天后「戴佩妮」為SAGEM 代言my X3-2打先鋒

2004/03/07
1763
  記者:SAGEM

今年,創作天后「戴佩妮」不僅在流行樂壇交出漂亮成績單,更以代言人的姿態為SAGEM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亮相。SAGEM上半年上市的手機my X3-2、my X-7及my C-3b都將內建「戴佩妮」的流行單曲...創作天后代言SAGEM

今年,創作天后「戴佩妮」不僅在流行樂壇交出漂亮成績單,更以代言人的姿態為SAGEM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亮相。SAGEM上半年上市的手機my X3-2、my X-7及my C-3b都將內建「戴佩妮」的流行單曲「灰姑娘」,SAGEM內建Hi-Fi 立體鈴聲功能,可將她的歌聲完美呈現。

告白黑白進入彩色

SAGEM my X3-2主要是針對年輕想嚐鮮又不想花大錢的族群,是新鮮人換機的首選。具備 4096 色、可更換前後彩殼、Hi-Fi 立體鈴聲、知名漫畫家執筆桌布、造型按鍵及功能實用的風格;現在,要以4,990心動價格來搶供年輕人市場,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採用動態記憶體

SAGEM my X3-2 內建 120 + 400 KB 的動態記憶體,其中的 120 KB 交給電話簿使用,會自動分配給電話簿裡面聯絡人資料,總共可達 1500 筆。另外 400 KB 的記憶體可自動分配給音樂或鈴聲下載、動畫下載、螢幕保護程式下載,使用者可完全依照自己的需求運用,隨意更新手機的內在,展現出與眾不同的效果。

『SAGEM 銀河星球』專屬圖鈴遊戲下載

SAGEM 專屬的下載區 PLANET SAGEM『SAGEM 銀河星球』已經完成了!從今以後 SAGEM 的消費者都可以透過 WAP/WEB到www.planetsagem.com.twwww.planetsagem.com.tw/wap的通訊方式下載百種以上的漂亮桌布、螢幕保護程式及動人的鈴聲,使用SAGEM手機天天都有新面貌。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86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