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興農明星球員 專屬東信手機彩殼 開球紅不讓 簽名首IN會

2003/07/04
1264
  記者:東信電訊

東信電訊於今年三月首度推出中華職棒行動加值服務「超級預測王、門票樂透瘋」活動,旋即獲得台灣廣大球迷的喜愛與支持。除了延續與興農牛隊原本的搭配活動加值服務外,東信電訊更精心籌畫第二階段東信NOKIA 3530 興農牛彩殼限量組『首IN會』...東信電訊和球迷齊為中華職棒狂熱!

前陣子的SARS疫情延燒,台灣民眾的心情日趨苦悶,唯有中華職棒的激烈戰情足以燃起台灣民眾心中的熱情!尤其是今年表現極為優異的興農球隊,更於6月8日提前登上職棒十四年上半球季冠軍,領先其他隊伍順利拿下今年總冠軍戰的參賽權。同為台中在地的企業,東信電訊深以贊助興農球隊為榮。

本著企業支持運動,倡導全民支持職棒的合作理念,東信電訊於今年三月首度推出中華職棒行動加值服務「超級預測王、門票樂透瘋」活動,旋即獲得台灣廣大球迷的喜愛與支持。除了延續與興農牛隊原本的搭配活動加值服務外,東信電訊更精心籌畫第二階段東信NOKIA 3530 興農牛彩殼限量組『首IN會』,系列活動如下:6月29日的首賣開球典禮 “彩動紅不讓”、7月26日的東信NOKIA 3530興農牛彩殼限量組簽名首IN會,以及9月14日的”東信職棒情人夢”。

系列活動一:首賣開球典禮 “彩動紅不讓”
東信贊助興農球隊的合作模式,開啟運動行銷的最佳示範。東信獨家與興農牛合作發行三位超級球員張泰山、蔡仲南、張家浩的NOKIA 3530明星彩色背殼。此外,興農牛於上半球季封王,其中森林王子更於上半球季締造「泰山百轟」100支全壘打的輝煌記錄。支持興農牛的東信電訊即將於6月29日台中球賽中準備張泰山嚮往擁有的NOKIA 7250相贈,讓泰山隨時都可以運用東信MMS彩動影音服務,拍下精彩鏡頭並傳送給親朋好友。東信總經理黃特杕博士更將親臨會場主持開球儀式,並贈送三位明星球員其個人專屬彩殼NOKIA3530手機搭配東信「超級600專案」,祝福東信V.S.興農牛戰績持續年年紅不讓!

為服務眾多興農球迷及東信用戶,一圓與偶像使用同款手機的願望。即日起,東信推出NOKIA3530興農牛彩殼限量組,搭配中部第一省的費率方案,限量珍藏價2,490元起,讓球迷輕鬆擁有並延續第一階段前的系列加值服務。

系列活動二:東信NOKIA 3530興農牛限量彩殼簽名首IN會
有了偶像的彩色背殼手機,要是有偶像本人的親筆簽名就更炫了!東信電訊體貼地為球迷舉辦限量彩殼簽名會,將於7月26日假東信台中北區營業中心(旗艦店)邀請三位彩色手機背殼本尊:張泰山、蔡仲南、張家浩等職棒明星親自至現場為球迷簽名,現場並將為球迷複習職棒小常識,答對題目者還有機會得到更多精彩的獎品!

系列活動三:”東信職棒情人夢”
在微涼的初秋午後裡,與自己心儀的職棒情人共享精緻下午茶是一件多麼浪漫美好的事,東信就要幫球迷實現職棒情人夢了。於7月10日至8月31日間,無論是購買NOKIA3530興農牛彩殼限量組,使用333簡碼速撥下載職棒明星MMS彩動影音桌面,或傳送加油簡訊給明星球員等,即可累積每次3~500不等積分。在活動期間結束後,依累積積分排名有機會獲得職棒明星簽名T恤、棒球帽及簽名照等獎項。

累積積分最高的前15名及最有創意加油簡訊3名,計18名,可於9月14日與職棒明星球員共度浪漫下午茶饗宴。同時現場將安排球迷與球員,以東信MMS彩動影音服務拍攝大頭貼,還有職棒明星特別為幸運球迷準備的貼心小禮抽獎等活動。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