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webcam手機 BenQ A520 行動新典範!

2005/01/27
by Kula
1582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以簡約時尚的黑色與性感華麗的紅色搭配經典菱格紋設計的 BenQ A520,獨特時尚菱格紋設計,完美呈現菱格紋新時尚魅力,巧妙地襯脫出菱格紋的細膩。內建的 webcam 視訊功能,數位相機結合網路攝影機...BenQ A520獨特時尚菱格紋設計 華麗時尚與科技最完美的結晶

華人品牌 BenQ 搶在年前推出時尚情人機 BenQ A520。以簡約時尚的黑色與性感華麗的紅色搭配經典菱格紋設計的 BenQ A520,經典的外型設計絕對是今年西洋情人節最速配的情人節禮物。此外,BenQ A520 內建的 webcam 視訊功能,數位相機結合網路攝影機,讓你的愛情不再有距離,甜蜜通話之餘還可時時刻刻見到親愛的另一半。BenQ A520 上市推出「紅魔坊」、「慕霓黑」,隨機並附贈一個 webcam 用時尚皮套,單機建議售價 6,900 元。

經典菱格紋設計 時尚與科技完美結合
BenQ A520 獨特時尚菱格紋設計,完美呈現菱格紋新時尚魅力。BenQ A520 的機身運用特殊的獨特皮革觸感材質,巧妙地襯脫出菱格紋的細膩。除此之外,為了發揮菱格紋的極致風華,就連小細節也絲毫不馬虎,鍵盤設計,機身側邊的按鍵、OLED 炫光螢幕、甚至整支手機側邊皆是細膩打造的完美菱形。BenQ A520 是華麗時尚與科技最完美的結晶,重新詮釋菱格紋之美,賦予菱格紋青春與活力。

內建 webcam 視訊功能照相手機
BenQ A520 是一款內建 webcam 視訊功能的照相手機,也是 BenQ 2005 年本著「多面向功能;多媒體娛樂」目標所推出的第一款手機。BenQ A520 將 webcam、數位相機及手機相結合,搭載 30 萬畫素 VGA 數位變焦鏡頭的相機功能同時也是 webcam,只要使用 USB 連上電腦,一上網 BenQ A520 就能讓消費者時時刻刻都能見對方,隨時隨地分享彼此生活的點點滴滴。此外,BenQ A520 並配有優雅時尚的皮革手機座,隨時都能於桌面上架設 BenQ A520 webcam 手機,調整最適當的角度,另外鏡頭以 20 度仰角設計輔以自拍鏡,讓你好拍好看,迷人入鏡。

影像鈴聲自由調整揮灑 運用科技享受多媒體娛樂生活樂趣
BenQ A520 不僅僅是一款時尚手機,同時也是一款功能完整的多媒體影音手機。BenQ A520 擁有完整影像調整功能,可以調整影像的亮度、對比度及飽和度,另外還有 12 種情境特效。除此之外,BenQ A520 更內建 Q-ring 功能,可編輯各種聲音的混合音軌成為你專屬的個人鈴聲。BenQ A520 同時支援 MMF 原音鈴聲,讓你的鈴聲隨時跟上最流行的節奏。獨有的鈴聲搖擺功能是 BenQ A520 另一個娛樂功能:機體與按鍵藍光皆會隨著內建鈴聲的節奏震動及閃爍,讓每一個來電都充滿驚喜動感。

今年預計推出 20 款新手機 數條產品線分別主打不同的消費族群
BenQ 台灣區總經理黃思齊表示,手機整合 3C 及 IT 是未來發展的趨勢,BenQ 已經具備這三種技術,相互整合後將是 BenQ 手機未來發展的優勢所在,因此預計在 2005 年全年將推出 20 款手機,其中上半年預計推出 8 款新手機,目前比較明確的就是之前發表的那四款新手機:BenQ P50、BenQ S80、BenQ Z2 與 BenQ U700,此外,在下半年應該會推出有均為微軟作業系統的 BenQ P51、BenQ P52 與 Symbian 系統的 BenQ P31、BenQ P32。

ClubBenQ 新年 & 情人應景圖鈴下載
ClubBenQ 又有新鮮貨囉。新春開運圖鈴下載讓你好運一整年!有最熱鬧的新春開運鈴聲、開運御守桌布、動畫等,讓你的手機成為最棒的幸運符。另外還配合情人節推出愛情圖鈴內容,讓你隨時隨地浪漫甜蜜。更多詳細內容,請上http://www.ClubBenQ.com.tw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4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4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4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