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 Cyber-shot™ 手機 Sony Ericsson K800i 超照!!

2006/07/18
1286
  記者:Morgan

Sony Ericsson 再度展現在照相手機高畫質影像的重要突破,推出首款 320 萬畫素 Cyber-shot™ 照相手機 K800i,正式將隨身手機的數位影像科技帶入全新境界。擁有 Cyber-shot™ 優越影像的盛名的 K800i,不僅是內建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的數位相機...全球首款 Cyber-shot™ 手機 Sony Ericsson K800i 具備的多媒體功能
◎ 擁有達到 Cyber-shot™ 水準的優異畫質表現
◎ 內建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數位相機
◎ Xenon™ 氙氣閃光燈,同時具備防紅眼功能
◎ BestPic™ ( Sony Ericsson 的專利影像技術,可在瞬間捕捉 9 張連續畫面)
◎ 攝錄數位防手震功能
◎ 支援 PictBridge™ 直接列印功能
◎ 3G 雙模手機

這是誰的 Cyber-shot™?
Sony Ericsson 公司,在台灣發表 K800i 的前夕舉辦了「這是誰的 Cyber-shot?」的網路活動,引發了不小的網路新話題,而以往 SONY 公司的相機廣告中也可以聽到一個耳熟能詳的台詞說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Cyber-shot」,這讓 Sony Ericsson K800i 有機會頂著 Cyber-shot 的光環,大膽的呈現在世人面前,它,不負眾望的引起市場上不小的震撼,就連開車經過台北市南京東路與敦化南路口的駕駛,都忍不住往大樓上的巨型廣告瞄上幾眼。

數位隨身通訊影像技術的領導品牌 Sony Ericsson 再度展現在照相手機高畫質影像的重要突破,推出首款 320 萬畫素 Cyber-shot™ 照相手機 K800i,正式將隨身手機的數位影像科技帶入全新境界。擁有 Cyber-shot™ 優越影像的盛名的 K800i,不僅是內建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的數位相機,同時內建 Xenon™ 氙氣閃光燈及 BestPic™ 九連拍功能,可以說已經是一台影像功能完備的隨身數位相機。除了先進的影像擷取功能,K800i 還是一台 3G 手機,具有 3G 高速資料傳輸及視訊電話的優點,是一款功能強大,年度旗艦級的 3G 雙模高階照相手機。現在購買 K800i還將附贈 512MB M2 記憶卡,喜愛 K800i 的消費者可以趁機購買,不但能搶先體驗 K800i 帶來的視覺饗宴,還能享受超大容量帶來的無限便利。

Sony Ericsson 經過颱風延期後,今日在小巨蛋的 Deluxe 舉行 K800i 的產品發表會,K800i 的代言人藝人王力宏也現身會場,與 Sony Ericsson協理林志遠先生一起向台灣宣告 K800i 上市的消息,現場的各家媒體也大陣仗的連袂出席,一同見證 Sony Ericsson 年度新機的誕生。

重新定義照相手機的最新指標
K800i 有 Cyber-shot 產品形象的加持,其 320 萬畫、自動對焦的拍照能力,就是為人津津樂道之處,與前幾款的照相手機一樣,它將傳統的 SONY Cyber-shot 的拍照介面完美的結合到手機裡,可以毫無障礙的使用,再加上由 Sony Ericsson 所研發的「BestPic」技術,使它的照相功能更上一層樓,在按下相機鍵前、放開相機鍵後各拍下四張照,加上按下瞬間的一張,BestPic 直接給你九張的 320 萬畫素解析度的連拍畫面,直接選取滿意的照片便可立即儲存,其餘的便自動刪除,這連拍的速度不再是其他照相手機可以比擬。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表示,自去年 Walkman® 手機造成全球熱賣後,Sony Ericsson 更持續致力於行動通訊生活的創新及持續不斷賦予商品新價值;此次再度與母公司 Sony 集團共同合作,結合 Sony Ericsson 獨步全球的行動應用及來自 Sony 的優越數位影像技術,開發出全球首支 320 萬畫素的 Cyber-shot™ 手機 K800i,再度成為引領現代行動通訊影像新生活的指標新機種。

內建的氙氣閃光燈也同樣是它的重點設計,加上紅外線的補助對焦功能,在黑暗的場景或光源不足的環境下,有了它便不再擔心會把照片拍得太暗或拍失敗了。K800i 同時還是一款具有「防手震」功能的相機,只要將照相模式調至「昏暗風景模式」、「昏暗人像模式」以及「沙灘/白雪」等三種模式,即可在光源不足的場景拍攝出較清晰的畫面。

其相機的功能不只是把照片拍下來觀看,還可以立即使用 3G 網路將照片上傳至自己的部落格之中,上傳圖片後還可以使用內建的 Access NetFront 從手機直接觀看部落格中的照片及文章,假如再使用 RSS 網頁內容訂閱技術,K800i 能做到的事,已經超乎你對一支手機的期待了。

具3G 高速傳輸優勢的K800i 3G雙模手機 商務、音樂、娛樂一支包辦
其他的多媒體、功能也同樣讓 Sony Ericsson K800i 整體價值直線上升,內建 FM收音機以及 3D 遊戲功能,且其支援藍芽 2.0 規格,也可透過藍芽與朋友互連對打內建的 3D 遊戲,行動的樂趣一台搞定,且 K800i 的藍芽還擁有 A2DP, AVRCP 等藍芽技術,只要另購 HBH-DS970 立體聲耳機組,立刻享受高音質的各式音樂,故透過藍芽聆聽立體聲音樂以及藍芽控制音樂播放功能對 K800i 來說已不算什麼。

此外,K800i 還支援標準 push email 郵件服務以及多種連線方式,包括Bluetooth® 2.0、USB 2.0 及 Memory Stick Micro™ (M2™) 外接記憶卡(K800i 標準配備無附記憶卡),讓使用者可輕鬆、隨時的與外界保持緊密的聯繫及輕鬆分享各種資料檔案。

現在購買 K800i 立即加贈 512MB M2™ 記憶卡
此次為慶祝 Sony Ericsson K800i 的隆重上市,並感謝久候機迷的熱情等候,只要購買 K800i 就送一張 512MB Memory Stick Micro™ (M2™) 大容量外接記憶卡 ,讓心愛的K800i 立即享有加大的儲存容量,可盡情存取照片、影像、音樂等多媒體檔案。喜愛 K800i 的消費者得趕快把握這個限量機會,搶先享受 K800i 帶來的視覺饗宴,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ony Ericsson K800i 參考建議售價 NT$ 18,800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5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金, 銀,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