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E觸控UIQ系列 G700、G900實機把玩

2008/02/20
2716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Sony Ericsson 於 GSMA 2008 展覽中發表全新觸控螢幕智慧手機 G700 與 G900,G 系列算是 Sony Ericsson 全新系列手機,與其他系列手機最大的特色在於,手機中慣用的操作介面中加入更人性化的個人助理與觸控功能。Sony Ericsson G700...

Sony Ericsson 於 GSMA 2008 展覽中發表全新觸控螢幕智慧手機 G700 與 G900,G 系列算是 Sony Ericsson 全新系列手機,與其他系列手機最大的特色在於,手機中慣用的操作介面中加入更人性化的個人助理與觸控功能。Sony Ericsson G700 與 G900 均採用 Symbian OS 作業平台,並同時具備 3G 網路,唯一的差別在於,G700為 320 萬畫素相機、而 G900 則是內建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此外,G900 還兼具 WiFi 無線網路功能。

Sony Ericsson G900 直擊

在現場提供拍攝的 G900 黑、紅雙色,與 G700 相較起來已經印上了注音符號,也意味著 G900 離上市時間應該是不遠了,且軟體的版本也應該相當接近上市版。

雖然號稱採用 Symbian OS 作業平台,但是 G900 卻沒有智慧型手機給人一般的龐大刻版印象,106 x 49 x 13 mm 超薄精緻的機身的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尤其是 13 mm 的機身薄度,更是讓人訝異萬分!Sony Ericsson G900 預計於 2008 年第二季上市,顏色共有暗紅色與暗棕兩色可供選擇。

Sony Ericsson G900 支援 2.4 吋 26 萬色 QVGA TFT 觸控螢幕,在螢幕左上方則設計了一個手寫筆插槽。

Sony Ericsson G900 內建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相機並支援閃光燈、防手震、防紅眼等輔助拍攝設定,此外,G900 也具備觸控式自動對焦功能,操作方法是,用戶只要在拍照取景時輕觸螢幕,即可決定相機的對焦位置,拍攝時再也不必僅侷限於中心點的對焦。

上圖是透過 G900 內建的 500 萬畫素相機現場所隨機拍攝的影像,由於僅為測試版軟體,並非上市後之版本,該張照片僅供參考以實機上市為準,請網友特別注意。

Sony Ericsson G900 擁有超薄的機身薄度,側邊設計則是標準的相機輔助快捷鍵與傳輸線等設計。


上圖是 G900 的主要螢幕功能,Sony Ericsson G 系列手機最大的特色還有一項,那就是創新的個人助理功能,使用者可透過手寫輸入的便利性任意塗鴉或是書寫備忘事項,手機將會以類似便利貼的方式原圖顯示於螢幕上,並不需另外輸入檔案名稱,有趣又實用。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9 g(公克)
  • 機身顏色
    棕, 紅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9 g(公克)
  • 機身顏色
    褐, 銅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