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迷專屬手機NOKIA 6610上市發表

2003/08/22
1943
  記者:神腦國際

繼兄弟象黃金三劍客紀念機種NOKIA 3350上市引發風潮後,神腦國際與NOKIA及兄弟象棒球隊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兄弟象迷專屬手機NOKIA 6610以饗球迷...繼兄弟象黃金三劍客紀念機種NOKIA 3350上市引發風潮後,神腦國際與NOKIA及兄弟象棒球隊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兄弟象迷專屬手機NOKIA 6610以饗球迷,8/18召開的上市記者會中,兄弟象「盜總」林易增及球員彭政閔、蔡豐安以及神腦國際副董事長邱璨璸、NOKIA業務協理余仁先均聯袂出席記者會場。神腦副董事長邱璨璸強調兄弟象迷專屬手機NOKIA 6610的推出是以回饋球迷為出發點,NOKIA 6610手機加上多款珍藏兄弟象紀念精品,只要10800元,實在物超所值,NOKIA余仁先業務協理預期該款象迷專屬手機的上市勢將再度造成熱潮,而NOKIA兄弟象隊彭政閔、蔡豐安二位球員也異口同聲表示對NOKIA手機一直情有獨鍾,此次能代言兄弟象迷專屬手機NOKIA 6610感到相當榮幸。

即將於8月25日上市的兄弟象迷專屬手機NOKIA 6610在象迷們奔相走告下,未演先轟動,詢問熱線一直未曾斷過。神腦國際表示只要象迷於活動日起到10月10日前,購買兄弟象迷專屬手機NOKIA 6610,就享有多重回饋,贈送NOKIA6610原廠精緻兄弟象手機外殼、NOKIA影音娛樂卡可免費下載兄弟象圖鈴(總計6次)及兄弟象精美提袋,同時手機會直接內建兄弟象專屬圖案鈴聲及「全壘打王」JAVA遊戲,這些專為兄弟象迷精心設計的多項精品,都是在市面上找不到的。除此之外購買兄弟象迷專屬手機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共有66名象迷可以在10月25日的「幸運球迷會」中,與陳致遠、彭政閔、蔡豐安三劍客在兄弟大飯店共進午餐,同時還享有簽名、合影等好康活動!

兄弟象迷專屬手機NOKIA 6610組合8月25日起可在諾基亞行動電話館及全省諾基亞特約經銷店購得。這一款手機新穎流行的外觀設計下,具有GPRS、JAVA、MMS技術,同時有4096高解析度彩色螢幕、和絃鈴聲、FM收音機、免持擴音等多樣超炫功能。人氣紅不讓的NOKIA 6610加上兄弟象迷獨一無二專屬精品的黃金組合,由於極具收藏價值,又屬限量發行,售完為止,有興趣的象迷可得趕快行動,以免向隅。活動詳情請洽0800-050-868。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 機身重量
    108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1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