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團為Benten手機代言 要讓歌迷用手機收藏信樂團大頭貼!

2003/07/05
1600
  記者:巨騰國際

配合信樂團第二張專輯的發行,Benten同時推出新上市手機Lucky Star,其中Benten Lucky Star可隨來電旋律舞動七彩燈光在夜裡特別吸引您的目光,Lucky Star將成為信樂團下一波主打歌「離歌」MV中的要角,預期「離歌」將成為本年度最撼動樂迷心靈的情歌。歷過一年踏實的耕耘,信樂團終於在歌迷引頸期盼下,發行了第二張專輯「天高地厚」,同時出版了首本自傳「信搖滾得永生」,更獲得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肯定。信樂團雄厚具穿透力及爆發力的歌聲不但擄獲搖滾樂迷的心,更獲得國內行動通訊品牌的青睞,成為Benten手機的年度代言人。未來將結合Benten與艾迴唱片的國際行銷網絡,除了要讓彼此在台灣市場大放異彩之外更將邁向全亞洲,立足全球華人市場!

信樂團以韓劇「冬季戀歌」片尾曲「一了百了」奠定了知名度及影響力,信樂團儼然成為台灣最具爆發力的搖滾樂團,也號召了眾多年輕聽眾,掀起一片抒情搖滾熱潮。Benten為台灣新興的行動通訊品牌,產品呈現出多元化的時尚與都會風,大幅滿足了行動通訊時代消費市場的多樣化及個人化需求。Benten發言人郭心慈表示:「Benten非常在乎客戶的聲音及需求堅持提供消費者更貼近人心的產品與服務,就如同信樂團出身台灣本土音樂界,以堅持創作優良搖滾樂的理念,爆發出音樂豐沛的生命力,除了一貫的搖滾樂風之外,更以不同的音樂元素,貼近樂迷的心,這與Benten多元化的產品特色不謀而合。」

配合信樂團第二張專輯的發行,Benten同時推出新上市手機Lucky Star,其中Benten Lucky Star可隨來電旋律舞動七彩燈光在夜裡特別吸引您的目光,Lucky Star將成為信樂團下一波主打歌「離歌」MV中的要角,預期「離歌」將成為本年度最撼動樂迷心靈的情歌。另外,信樂團即將為Benten手機拍攝代言宣傳照片及海報,配合Benten手機在全省各大通路的銷售,歌迷將可在Benten 指定的銷售門市,獲得信樂團親筆簽名海報。在Benten網站上也將會提供信樂團成員大頭貼以及音樂鈴聲下載,包括「一了百了」及「斷了思念」,讓喜愛信樂團的歌迷手機好看又好聽。

信樂團與Benten代言合作非常愉快,信樂團展現了高度的敬業態度,因此Benten特別為信樂團每個成員量身打造專屬的Lucky Star手機。信樂團的團員聽到這個消息都非常的高興,不過只有Micheal願意在手機裡放上信樂團的合照,其他人紛紛表示要放其他喜愛的照片在手機裡,原因是不想再整天看到同一群人出現在如影隨形的個人手機裡了!

信樂團多首成名曲,如一了百了、One night in 北京及世界末日等,傳遍了台灣大街小巷,甚至新馬、東南亞、大陸地區都有信樂團的歌迷, 這些地方也成為信樂團下一個要用歌聲征服的地方。信樂團所展現的雄厚市場潛力,深深吸引了Benten,讓Benten願意以七位數的代言費,邀請信樂團成為年度品牌代言人,所以在下半年度,Benten產品將與信樂團共同衝出台灣,讓台灣優質通訊產品及搖滾音樂推向海外市場。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