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優玉木宏代言!NEC N706i 入門日系機

2008/08/23
31799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攝影:楊哲軒

日本新生代超人氣美型王子-玉木宏,以充滿夏天氣息的阿囉哈造型,代言 NEC N706i!標榜採用 3G+ GSM 系統、內建海外旅行的機能、Google 搜尋,無論是走到哪?都能跟朋友分享眼前的新世界。NEC 官網上有代言人玉木宏,與飾演妹妹的 nanami 逗趣的 CM 廣告,而且 nanami 去香港、中國大陸的旅行照片,也被完整的 po 上來給 fans 分享。現在,充滿海洋風與年輕的 N706i,台灣也能看到囉!跟著 SOGI 一起去瞧瞧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N706i 一共推出「粉桃、白、黑、金」四色,廣告中主打的粉桃紅,是有刻印的 Francfranc 限量版,包裝與配件都很可愛,可惜這次並未有機會一賭真面目,只看到清爽的黑、白二色。

本文章相關圖片

以磨砂霧面處理的外觀,觸感舒適而且很耐髒。比起流行的鏡面設計,N706i 沒有奢華與耀眼的風貌,卻給人貼心又自在的陪伴。機體尺寸約為 107 × 49 × 12.3 mm、重 104 g,是比較少見的輕巧型日本機。輕薄好攜帶,也很符合強調的「旅行」性質。

本文章相關圖片

外蓋上有大面積的 7 × 17 青色 LED 燈,是 N706i 標榜的「My Signal」。這 119 個 LED 燈號,除了可顯示超大的數字時間之外,也可設定排列出包含「愛心、小鴨、LOVE」等 30 種圖形,還有 6 種時間格式、6 種訊息到達、通話中、音量…等的功能顯示。放置在專屬充電座時,螢幕上的時鐘會以長時間開啟顯示,有小夜燈的效果。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 細緻金屬腰帶標了型號,限定桃紅色刻印有 Francfranc 字樣。

走玩樂路線的 N706i,提供 3 吋 240 × 427 pixels、262,144 色 TFT LCD 螢幕,支援直、橫左右雙向切換瀏覽。大螢幕的裝置,對於內建的日英翻譯字典、16 國 Google 玩樂地圖搜尋,以及海外旅遊資訊的閱讀,有很不錯的效果。N706i 的海外旅遊資訊選單中,具備「外幣匯率換算、單位換算、重點國家國際電話國碼、重點國家緊急求助電話、重要國家平均氣溫…」等資訊。

本文章相關圖片

按鍵區整齊排列,間隔明顯且造型略為浮凸。在 NEC 官網上明確的點出,經過特別設計的按鍵,對於有水晶指甲、藝術指甲的女性消費者很友善,長指甲也能輕鬆操作 N706i。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背的部分與正面為同樣材質,只配置 200 萬畫素 CMOS 鏡頭數位相機,而且一旁並無提供閃光燈、自拍鏡等輔助。相關的拍攝功能也很少,不見 AF 對焦、手震防止的選項,只有 4.6 倍數位變焦、屋內亮度補正、膚色補正、逆光補正的項目。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 200 萬畫素相機簡單,只有設計近拍小花的切換卡榫。

NEC N706i 採用 3.8V 770 mAh 鋰電池,官方資料顯示 3G 通話時間為 220 分鐘(GSM 為 190 分鐘);3G 待機時間差不多 580 小時(GSM 約 290 小時)。此外,連續視聽時間也有 280 分鐘的表現。

本文章相關圖片

N706i 的 12.3 mm 超薄折疊機側,簡單配置了些許的功能,其中左邊為音樂通用的音量調整鍵,以及 microSD 記憶卡插槽,最大支援擴充 2GB 容量的外部記憶空間。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 乾淨簡單的 N706i,應該也很合台灣人的胃口。

功能豐富、玩樂性高

相機,是 N706i 唯一等級可以再提升的部分。基本上,走享樂路線的 N706i,設計感與實用性表現都很不錯。內建多款可愛桌布、待機畫面,不只有 Francfranc 的專屬介面,也有日本人氣繪本作者,製作的一系列貓女介面。此外,在日本 9 月 30 日前購買 N706i,消費者還能享有免費下載的玉木宏桌布。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其他的功能,N706i 支援 3G 的 3.6 Mbps 傳輸速率,支援紅外線傳輸、USB 傳輸,支援 PDF、Word、Excel、PowerPoint、一週前紀念日提醒、SD-Audio/WMA 音樂、Music&Video 播放、1200 × 1600 pixels 錄影格式…等。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感謝丞翊通訊提供手機測試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13號 ◎電話:02─2311─7211

jeshiuan 於 2008/8/23 下午 09:25:51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3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4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粉紅, 金, 黑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