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手機 - DBTEL 2051C, 7168C 加菲貓機

2004/07/13
by Kula
2487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新聞室

當大家還在瘋迷Hello kitty或大頭狗時,不知您是否還記得陪伴我們長大的加菲貓?加菲貓全身480萬根閃亮的橘色金毛,配上那一雙迷濛似乎永遠睜不開的雙眼,以及那肥肥胖胖的可愛身軀,讓人不禁就想一手抱在懷裡...

廠牌型號 DBTEL 2051C
DBTEL 7168C
搭配主題 電影【加菲貓】
市場動態 7/1~7/31全家便利商店接受預購 代言人士 酷似加菲貓的真貓
搭配配件 DBTEL這二款加菲貓照相手機,不管是外殼或桌布全部都有加菲貓的影子,就連完整的配件像是外包裝、電池、充電器等都是加菲貓圖案,還加送一條加菲貓手機吊飾!
市價 2051C 6800元
7168C 8200元

當大家還在瘋迷Hello kitty或大頭狗時,不知您是否還記得陪伴我們長大的加菲貓?加菲貓全身480萬根閃亮的橘色金毛,配上那一雙迷濛似乎永遠睜不開的雙眼,以及那肥肥胖胖的可愛身軀,讓人不禁就想一手抱在懷裡。今年夏天,DBTEL以加菲貓為主角,特別推出二款加菲貓照相手機:DBTEL 2051C(直立式手機)與DBTEL 7168C(折疊式手機),並遠從美國空運酷似加菲貓的真實貓咪為這二款手機站台!

上圖所顯示的就是大霸遠從美國空運來台的貓咪,是不是真的很像加菲貓呢?

那到底什麼是加菲貓手機?網友一定很好奇?是不是只是外殼有加菲貓圖案就是加菲貓手機?當然不是!如果只是外殼有加菲貓圖案,那消費者大可跑去夜市買那些有加菲貓彩繪的手機外殼就好了!幹麻還特地去買DBTEL的加菲貓手機呢?根據小編的親身體驗這二款加菲貓手機,DBTEL這二款加菲貓手機的確有很多加菲貓的影子存在!

外型

從這二款手機的外型來看,機身正反面都有加菲貓踢足球俏皮的模樣,非常搶眼!如果網友注意看的話,除了加菲貓之外,還有很多貓腳印在上面,在設計上,這二款手機感覺好像是加菲貓的小窩,牠不時的出入,加菲貓手機的外型真的很可愛!
功能
DBTEL這二款加菲貓手機,都內建30萬畫素,?對符合現今時下手機必備照相功能,且都有其特殊的照相功能。例如,DBTEL 2051C全球首創的「動態10連播」,所連續拍下的10張寫真照片,能播出連續動態影像;DBTEL 7168C的「自拍自攝影動態桌布」,消費者可利用外螢幕上的自拍鏡自拍,同時將4張自拍的照片設成「動態寫真桌布」!另外一個特色是,不但機身外殼上有3D造型的加菲貓,手機更內建多組的彩色3D加菲貓立體桌布,加菲貓軟體操作介面,以及超酷的貓咪來電鈴聲!

圖中所顯示的就是DBTEL加菲貓手機螢幕裡的3D加菲貓立體桌布,這樣的桌布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套件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5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5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