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到哪? Nokia 6708 都能讓你一筆搞定!

2006/05/24
by Kula
1071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手機知名廠商諾基亞今日(5 / 23)針對商務人士量身訂做一款擁有中英文手寫輸入與智慧觸控式螢幕、全方位智慧型行動裝置 Nokia 6708,讓行動商務人士外出時也能輕鬆辦公。Nokia 6708 推出珍珠白與銀灰兩種外殼,隨機並附贈一張 128MB Mini SD 記憶卡...諾基亞推出最新手寫輸入智慧型手機 Nokia 6708 手寫小方寸、內涵大智慧

手機知名廠商諾基亞旗下產品線齊全、豐富,今日(5 / 23)針對商務人士量身訂做一款擁有中英文手寫輸入與智慧觸控式螢幕、全方位智慧型行動裝置 Nokia 6708,讓行動商務人士外出時也能輕鬆辦公。Nokia 6708 推出珍珠白與銀灰兩種外殼,建議售價 16,000 元,6 月 1 日起各大通訊行皆可購得,隨機並附贈一張 128MB Mini SD 記憶卡,最高可支援擴充到 2G 容量。

內建手寫輸入功能 豐富的商務應用
Nokia 6708 擁有 2.66 吋、6 萬 5 千色超大 TFT 手寫觸控式螢幕,可讓使用者能更快速的以手寫的方式輸入內文,溝通更容易。在其他商務功能方面,Nokia 678 支援接收 POP3 / IMAP4 / SMTP 等電子郵件,更可閱讀附加檔案。另外,Nokia 6708 還能搭配與 MS Office 相容的專業 Quickoffice 文書處理軟體,讓行動商務人士可隨時辦公,此外,Nokia 6708 最高可支援容量 2GB 的 SD 或 Mini SD 記憶卡,以及高達 275 小時的待機時間,讓行動辦公更加完美可靠。

多元的影音娛樂功能
除了手寫輸入的人性化使用介面與豐富的商務應用之外,Nokia 6708 還具備了多元的影音娛樂功能,舉凡如音樂播放器與遊戲,可讓行動商務人士工作休閒之餘放鬆心情;而內建的 130 萬畫素相機還可支援連續錄影,其他如藍芽、USB 傳輸線可幫助行動商務人士在傳輸檔案時更加方便,另外,Nokia 6708 內建的紅外線,不僅可傳輸檔案,更可充當電視遙控器來使用。

Nokia 6708 實現行動商務人士最佳的行動辦公室
台灣諾基亞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協理陳奉志表示,企業商務人士在面對繁忙的工作時,尤其是必須常常外出開會、洽公,身上能帶的工具有限,諾基亞針對商務人士最迫切的需求,推出智慧型行動裝置 Nokia 6708。Nokia 6708 不僅擁有許多強大的商務功能,在輸入的方式上更是採用最自然與最方便的手寫輸入,讓商務人士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辦公,不管到哪,工作都能一筆搞定。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