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領導手機創新科技 發表最新款 3G 手機

2005/02/26
1459
  記者:Samsung

三星電子集團在坎城發表展示全新3G手機及相關產品策略,在這場盛會中,同時介紹一系列具3G 功能的手機給消費者,包括了SGH-Z500, SGH-Z130和SGH-Z300。除此之外,三星電子集團更展出了多項具多媒體領導功能的產品,如具有DMB...不僅世界小且具有多媒體功能

三星電子集團在坎城發表展示全新3G手機及相關產品策略,在這場盛會中,同時介紹一系列具3G 功能的手機給消費者,包括了SGH-Z500, SGH-Z130和SGH-Z300。除此之外,三星電子集團更展出了多項具多媒體領導功能的產品,如具有DMB ( Digital Multimedia Broadcasting) 功能的手機,及世界最小的3G手機。

產業觀察家預期今年具有3G裝置的手機將會更普及化,且更多消費者有3G功能的需求。為符合消費者這方面的需求,三星在坎城展示SGH-Z500, SGH-Z130, 和 SGH-Z300等三款具有3G功能的最新手機。

SGH-Z500:
世界最小的3G手機,僅有89×44×24.5 mm,延續三星的“Intenna”翻蓋經典設計,百萬像素、藍牙、可外接記憶體。

SGH-Z300:
強大的3D立體音響、雙喇叭,延續三星的“Intenna”翻蓋經典設計,百萬像素、64和絃鈴聲、可外接記憶體。

SGH-Z130:
旋轉LCD鏡頭 讓使用者更方便使用電話影像功能,百萬像素、藍牙、64和絃鈴聲。

這些全新且有精密配備的三星3G手機,實現三星提供消費者最新、最小、最順手、最多多媒體功能3G 手機的承諾。三星相信設計及多媒體功能是未來3G手機成功的因素。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