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極致行動智慧現身2004德國漢諾威-SGH-i700、SGH-i500、SGH-D710

2004/03/19
1397
  記者:Samsung

三星完美的智慧型手機設計,讓消費者可以最輕鬆的方式,隨時隨地掌握重要資訊。擁有最高速的無線通訊科技,除了單純的e-mail與辦公室文書處理外,三星智慧型手機還具備MP3播放或動態錄影(Video clips)等...■智慧型手機系列
三星完美的智慧型手機設計,讓消費者可以最輕鬆的方式,隨時隨地掌握重要資訊。擁有最高速的無線通訊科技,除了單純的e-mail與辦公室文書處理外,三星智慧型手機還具備MP3播放或動態錄影(Video clips)等多媒體影音功能。

←SGH-i700
是一支使用微軟PocketPC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針對商業族群需求內建Pocket Office、多媒體功能與MSN Messenger文字訊息傳遞等軟體。其擁有先進的無線網路支援(802.11b),消費者可隨時進入網路世界。此外,SGH-i700還具可旋轉之VGA照相鏡頭,消費者可任意拍攝照片或錄影,與親朋好友分享剎那間的精采紀錄!!。


→SGH-i500
SGH-i500使用PalmOS5.2作業系統的照相手機,讓消費者可持續上網。不僅如此,消費者還可在六萬五千色的TFT螢幕上,直接接收觀看顏色鮮明飽滿的HTML檔案,對需要多樣化的應用程式以增加生產力的商務專業族群,或者喜歡立即獲得第一手資訊及注重娛樂的一般消費者來說,SGH-i500均為最佳的選擇。

SGH-i500延續三星手機輕薄短小的外型特色,擁有180度旋蓋設計,更具備了65,536的TFT LCD螢幕與40和弦鈴聲,為一款發展成熟的Palm Powered PDA產品,並可完全與市面上所有的Palm OS系統相容,使用更便利。其內建溝通應用軟體與WAP 2.0上網功能,讓此款手機可作為一支可攜帶式的無線上網工具。
SGH-i500還可讓消費者隨時紀錄影像,透過無線網路或者網際網路方式直接傳送給身邊好友,隨時分享心情!!


←SGH-D710
使用Symbian作業系統、擁有百萬畫素的滑蓋式照相手機,SGH-D710可支援GSM/GRPS服務,擁有多媒體功能,其中包括影像訊息Video Messaging、電影片段錄放movie clip playback與攝錄影功能。其百萬畫素照相功能更可支援高解析度的影像,不需要增加任何額外裝備,消費者即可隨時可捕捉人生中任一個特別、精采時刻。值得一提的是,為讓SGH-D710的超大容量多媒體功能達到最大用途,這支手機並擁有MMC(多媒體記憶卡)擴充功能與media sound play,其中包括64和絃鈴聲。其65,536 TFT LCD全彩螢幕可擁有最佳的瀏覽體驗。亦可支援JAVA功能。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11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11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