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啟動聽奧加油機 為選手加油

2009/08/12
9946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圖(由右至左)為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金衡睦、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秘書長趙玉平、聽奧田徑跨欄代表選手陳蘭鳳、以及台北聽奧基金會榮譽董事長陳志和。

還記得每次經過小巨蛋,總會在門口看見的巨大聽奧精神堡壘「Rainbow Hand」嗎?台灣三星今日舉辦「觸動聽奧」加油開跑記者會,在巨大的Rainbow Hand前,號召各界人士一起來為即將開跑的聽障奧運中華代表團加油。即日起,台灣三星也將在小巨蛋內設置專屬的聽奧S5230觸控互動加油機,鼓勵民眾透過觸碰介面留下加油留言,為代表團選手鼓舞打氣。

想知道關於Rainbow Hand的設立意義與它的由來故事嗎?請戳我

本文章相關圖片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金衡睦表示,聽障選手的養成與訓練比一般人還要艱辛,三星很榮幸站在第一線為中華代表團加油。

聽障奧運是台灣第一次舉辦奧運級國際賽事,也是亞洲國家第一次舉辦聽障奧運。三星實踐長久以來的「貢獻社會」的企業經營哲學,2006年便率先投入贊助聽奧,捐贈100支手機給聽障家庭,並提供免費的簡訊費用。今年,三星更成為聽奧一級贊助商,除資助陳蘭鳳、鄭淮兩位聽奧代表選手訓練期間的營養基金外,更捐贈大會250支S5230觸控手機。三星總經理金衡睦表示,S5230使用觸碰和手寫的方式操作,賽事期間選手與工作人員的訊息傳達將更為便利。

本文章相關圖片
▲由三星贊助訓練營養基金的聽奧田徑跨欄選手陳蘭鳳(圖左)也受邀成為三星聽奧大使,號召各界為聽奧加油。

三星聽奧大使陳蘭鳳表示,她平時都使用三星所贊助的S5230聽奧指定機與教練、朋友用簡訊溝通,三星的贊助使她與他人溝通更為便利。聽障體育運動協會秘書長趙玉平也在現場對三星的大力贊助表達了感謝之意。Samsung S5230觸碰式手機,以直覺的界面操作,支援手寫功能,也已經成為本屆聽障奧運的指定用機。

本文章相關圖片
▲聽障奧運指定用機,Samsung S5230。三吋的全觸控螢幕、手寫輸入、親民的價格。詳細測試報告請往這邊走

除了實質贊助選手訓練基金與觸碰手機外,即日起,台灣三星獨家贊助的聽奧觸控互動加油機也將在小巨蛋內設置完畢,民眾只要在上面的觸碰手寫介面留下留言,即可上傳,三星將會傳遞各界的加油聲浪,為聽奧加油打氣。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即日起,三星將在小巨蛋設置S5230觸控互動加油機,無論你是選手、一般民眾、還是各界人士,都可以在上面手寫留言為代表團加油。

那S5230觸控互動加油機到底應該如何使用呢?其實操作相當簡單。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從觸碰加油機的桌面,直接點擊螢幕上那顆藍色的圓球,就可以進入留言介面。十二宮格設計的界面,點擊「我要為中華選手加油」,就可以進入書寫介面囉。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聽奧加油機裡已經有好幾位名人的加油留言了。包括知名DJ吳建恆,知名藝人何嘉文、丁小芹等。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段加油留言影片。


聽奧即將在9月5日開戰,中華代表隊選手也進入緊鑼密鼓的籌備狀態。在聽奧開跑前,坐在電腦前的您不妨也到小巨蛋走一遭,在三星觸控加油機裡留下留言,不只為聽奧加油,也為台灣加油。
black76615 於 2009/8/12 下午 07:41:25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 吋
  • 主相機畫素
    3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2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674684

    磨力西低靠北 8/13/2009 at 6:08 PM

    這麼大支的手機還能觸控真屌!

    影片裡的小姐好像小人國來的,

    真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