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手機大票選」- 多媒體手機將成未來趨勢

2005/01/29
by Kula
1302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在這次整個活動當中,最大的贏家非諾基亞莫屬,設計靈感來自 1920 年代的「上海新風華」時尚系列 Nokia 7260、Nokia 7280 獲得以「外型」為主的各選區冠軍,其次,在其他諸如以多媒體影音娛樂功能為主之選區的表現也是不差...本屆「手機大票選」致勝因素:外型、多媒體影音娛樂功能、行銷策略

今年年初手機界的最大手機網路票選「2004 手機大票選」活動打從 1 / 10 活動曝光以來就受到各界廣大的消費者與手機廠商關切,每個人在1 / 10 ~ 1 / 23這段票選時間內都有機會為自己心中所喜愛的手機型號投下其神聖的一票,並打造一個全新的明星機種!

歐美系列手機 台灣消費者喜愛主流機種
在這次整個活動當中,最大的贏家非諾基亞莫屬,設計靈感來自 1920 年代的「上海新風華」時尚系列 Nokia 7260、Nokia 7280 獲得以「外型」為主的各選區冠軍,其次,在其他諸如以多媒體影音娛樂功能為主之選區的表現也是不差的!世佔率第一的稱號在本屆的票選結果下,展露無疑!

除了諾基亞大放異彩之外,另一個手機界龍頭摩托羅拉的表現也是不可輕視的!尤其是摩托羅拉首款百萬畫素智慧型手機 Motorola A780,不僅稱霸「超級智慧機」,在「影像攝影機」的部分也表現優異。其他諸如 Motorola E680、Motorola V80 與超薄機 Motorola V3,在各個選區中也都有優良的成績表現!

此外,去年另一個熱門手機廠牌 Sony Ericsson,在本次的票選活動中的表現亦具有可看性,Sony Ericsson K700i 表現優異,在票選結果還沒出爐前,就有網友預言其應該會登上寶座,結果果真如此,另外,Sony Ericsson S700i 更獲選為年度金手機,Sony Ericsson 去年發表的此二款手機,精兵政策一次奏效!

國產手機行銷策略佳,規模日漸壯大 發展可塑性高
除了歐美體系手機大受國內機迷喜愛之外,國產手機品牌,諸如 OKWAP 或 BenQ 在去年所發表上市的諸多款手機,因為行銷策略因應得宜,再加上價格方面比國外手機便宜許多,因而獲得許多中、低價位階層的消費者支持,在未來的發展上亦極具備可塑性。國產手機日漸壯大的景象,實在是一股消費市場不可忽視的力量。

今年最大手機的投票抽手機活動 1/26 中獎幸運兒就是您
今年手機王最大手筆抽 16 支手機的活動「金機獨立!2004 手機大票選」在歷經將近一個月的宣傳,共有近6,000位網友參與投票,每個網友除了可以在各選區中投下自己最心儀的手機之外,這次手機王更提供 16 支手機要抽給參與投票的網友,中獎日期將於 1 / 26 公佈,盡請期待手機王網站發佈中獎的幸運兒!
活動網址:http://www.sogi.com.tw/event/04sogipk/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