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嘸」奇不有!首創嘸蝦米BenQ A500轟動上市

2004/09/01
by Kula
1834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您自認為自己是一個愛搞怪的現代新新人類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BenQ A500的「Face Morph魔浮3D變臉」秀!如果您是一個喜歡沒事有事就傳簡訊的人,那更不能錯過BenQ A500首創的「嘸蝦米」中文輸入法!魔浮3D動感變臉加料再升級 讓你輕鬆搞笑玩樂樣樣行

您自認為自己是一個愛搞怪的現代新新人類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BenQ A500的「Face Morph魔浮3D變臉」秀!如果您是一個喜歡沒事有事就傳簡訊的人,那更不能錯過BenQ A500首創的「嘸蝦米」中文輸入法!即日起BenQ A500在全省紫行星特約店及各大通訊行動感上市,建議售價為10,500元,上市初期A500首推「藍愛現」顏色,並將陸續推出「粉悶騷」、「金賣弄」兩種酷炫選擇!今年暑假最具「戲」感的新機BenQ A500等您來一起變臉!

第二代魔浮3D變臉 動態變臉表情超好玩
BenQ台灣區總經理姚鴻州表示,針對年輕族群天生喜愛玩樂,以及渴望展示自我獨特的個性,手機除了要擁有通訊的功能,更要具備娛樂的附加加值,才能滿足年輕人的玩樂需求。因此BenQ未來新機研發的重點將是如何把手機娛樂功能朝向更多元化的發展。針對此次推出的 A500,BenQ的研發團隊將「Face Morph魔浮3D變臉」的技術再提昇,進階推出第二代動感變臉,充分地將影像處理及3D運算技術運用在A500新機上,讓主題變臉的動態表情加料變好玩,為消費者帶來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玩樂經驗。

BenQ A500除了擁有12種表情效果的魔浮3D變臉功能,讓你輕輕鬆鬆耍笑果、飆魅力,即拍即變。另外,A500更具備第二代主題動感變臉加料區,共有10種加料的動感表情,可將相片加料成酷炫有趣的四格動畫,有小天使、小惡魔、愛哭鬼、黑人頭…等四格動畫效果,讓你變臉變到上癮。此外,A500不但能夠將錄影的影像設定成來電圖片,還能搭配上獨具創意的無厘頭搞笑配音,BenQ A500來電動感真人Show,就愛跟你一起KUSO一下。

BenQ A500內建全國首創嘸蝦米輸入法 多媒體功能 即時享樂輕鬆玩
A500是全國首創內建嘸蝦米輸入法的GSM手機,輸入簡訊更快速,此外,A500具備了高規格的26萬色TFT及1.9吋的超大彩色螢幕,再加上A500綻藍冷光的按鍵和彩色直覺式選單,讓你在探索把玩A500時,會不自覺發出”哇嗚”的驚嘆聲!A500內建的30萬畫素數位相機,具備最大8倍數位變焦、8段曝光亮度調整,及可手動調整拍照對比、白平衡及曝光時間等超強功能,讓你隨時都能捕捉每一刻的精采記憶(內建16MB記憶體),同時A500的外螢幕亦可當自拍時來使用!

BenQ百萬畫素照相手機S700與智慧型手機P30 下個月出爐
根據BenQ台灣業務區產品規劃部行銷經理林世華表示,BenQ的每一項產品都是從消費者喜好的角度去思考與開發,未來BenQ手機著重的方向在「三頻」、「彩色螢幕」與「多媒體娛樂」。至於目前比較確定的未來機子是九月的P30與S700(內建130萬畫素數位鏡頭、隨機再加贈一張32MB的記憶卡),且傾向平均一個月推出一支新機,而P50則應該會在第四季年底左右推出。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