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 2006》周董「黃金甲」MV 力挺 ROKR E6

2006/12/05
by Kula
1655
地點:香港海逸酒店宴會大禮堂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
策劃:  美術編輯:

手機大廠摩托羅拉在今年 2006 年香港 ITU 展覽期間,特地在香港海逸酒店宴會大禮堂舉辦 MOTOROKR E6 全球發表記者會,現場並邀請摩托羅拉總裁暨執行長 Ed. Zander 與亞洲區品牌代言人周杰倫,共同歡慶 ROKR E6 的首度登場...

手機大廠摩托羅拉在今年 2006 年香港 ITU 展覽期間,特地在香港海逸酒店宴會大禮堂舉辦 MOTOROKR E6 全球發表記者會,現場並邀請摩托羅拉總裁暨執行長 Ed. Zander 與亞洲區品牌代言人周杰倫,共同歡慶 ROKR E6 的首度登場。這二位大人物的到來,的確讓摩托羅拉在此次 ITU 展中備受注目,面子十足。

MOTOROKR E6 外型直擊

摩托羅拉自從推出 V3 系列手機之後,超薄的設計元素在接下來所推出的幾款手機當中表現展露無遺,而在 MOTO 明的上市之後,時尚的外型設計更讓摩托羅拉的 PDA 手機真正改頭換面。為了融合前面幾款成功的代表作,摩托羅拉推出具備超薄外型,僅 14.5mm,又擁有時尚外型設計的 PDA 手機 E6。


仔細看上圖 MOTOROKR E6 的外型,可以發現特別在按鍵「音符」處圈起紅圈,這是因為在此次 ITU 展中,E6 出現兩種不一樣的按鍵版本,台灣市場將推出「音符」按鍵介面版本的手機,而中國大陸市場則會推出另一種按鍵版本,不過這僅是按鍵介面設計不同而已,在功能上,這二款 ROKR E6 其實都是一樣的。

超質感黑色奢華音樂手機

MOTOROKE E6 結合高質感外觀設計與多功能介面,尤其是機身厚度上,僅 14.5mm,是目前市面上最薄的 PDA 手機。在功能上,MOTOROKE E6 搭載 Linus 作業系統,並具備 2.4 吋 26 萬色 TFT 觸控式螢幕,不僅如此,ROKR E6 最大的訴求點還是圍繞在多媒體影音娛樂功能上,尤其是音樂播放功能。如上圖,可清楚的看出 ROKR E6 在行動音樂功能上,具備更加便利的操作介面設計。

除了專屬的音樂播放鍵設計之外,在機身頂部,ROKR E6 也具備 3.5mm 標準規格耳機孔,另外,為了滿足消費者體驗無線行動音樂的快感,ROKR E6 也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耳機播放。在播放時間上,ROKR E6 可連續播放長達 15 小時的音樂時間,除此之外,ROKR E6 還支援最高可達 2GB 容量的 SD 記憶卡擴充功能,行動音樂功能非常齊全且強大。

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功能

除了行動音樂功能之外,ROKR E6 再影像功能上亦是非常強大。ROKR E6 擁有 200 萬畫素相機功能,在相機鏡頭旁邊還可自行調整標準或近拍模式,即調即拍,根本不必透過功能選單的設定,拍照更加簡單與快速。另外,ROKR E6 還支援 CIF 與 QVGA 等不同影片格式拍攝,最高可拍攝長達 5 小時的影片長度。

而除了多媒體影音功能之外,ROKR E6 更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PDA 手機,不僅可支援 PDF、Word、Excel 和 PPT 等格式的檔案瀏覽器,更支援名片掃描功能與 POP3 電子郵件收發等功能。

手機王媒體部總編輯表示,早在來香港的第一天就在各大公眾場所發現到杰倫代言 ROKR E6 的諸多廣告看板,那時候心理就想著摩托羅拉此次一定很看中這款手機。而在剛拿到這款手機時,簡單的把玩與測試,竟發現它是一款外型如此輕薄時尚,而功能卻如此強大的手機,不僅具備了音樂、影像,甚至是 Office 文件閱覽、名片掃描功能等商務功能。不過除了這些因素之外,消費者最期待的另一個原因,應該是內建於手機中的周杰倫最新單曲「黃金甲」MV。

杰倫最新單曲「黃金甲」MV 力挺 ROKR E6

一向喜愛中國風的周杰倫,除了之前在「本草綱目」MV 上大玩中國風與摩托羅拉手機之外,此次 ROKR E6 的上市又會為歌迷與機迷帶來什麼?這應該是所有的歌迷們最想知道的答案。

拜 ROKR E6 上市所賜,歌迷們最近不僅可以欣賞到杰倫另一首新單曲「黃金甲」,杰倫表示,黃金甲融合中國曲風與西洋搖滾二種不同風味的曲風,而這首單曲曲風更是杰倫的首次嘗試,未來搭配著 ROKR E6 的上市,該首單曲的 MV 將會內建在手機中,想要一賭杰倫大玩中國風與搖滾樂風采的歌迷,千萬不可錯過這款最新手機。

除此之外,杰倫還為了 ROKR E6 的上市拍攝了二部電視廣告,其中一個廣告還是杰倫在廣告中對著女主角大唱情歌的處女秀,且還略帶著一點點的幽默感,令人不禁莞爾一笑,不過這二則廣告也突顯出 ROKR E6 強大的影片播放能力,2.4 吋螢幕與立體聲環繞功能,欣賞影片時的確令人身歷其境。

談起此次所代言的最新手機 ROKR E6,杰倫臉上總是面帶著笑容,當在場記者第一句話問起他最喜愛 ROKR E6 哪一個功能?杰倫當然是馬上回答:音樂播放。杰倫認為,現在手機功能越來越多,但是對喜愛音樂的他來說,他手上的手機唯獨不可缺少音樂播放功能。而除了音樂功能之外,杰倫也非常注重手機的螢幕畫質與照相機功能,尤其是相機功能,反拍狗仔才會夠屌!

杰倫一向很喜歡稀有的東西,手機也不例外,先前杰倫一直很喜歡 RAZR V3i 的 Dolce & Gabana 金色版,最主要的原因是很少人擁有,感覺超屌,也可以拿來炫燿。不過幽默的杰倫當場也表示,自己也很喜歡 ROKR E6 這款音樂手機,最好是等一下發表會結束之後可以順便帶一個回家!

在此次簡短的訪談中,杰倫私下親切、平易近人的受訪態度讓在場記者,皆感受到杰倫一股無法形容的吸引力與魅力!尤其是訪談結束之後,杰倫大方的為大家逐一親筆簽名,當手機王總編輯請杰倫在簽名處加個「To 手機王」時,杰倫似乎對這個網站很有印象,嘴巴一直念著手機王、手機王 ...。小編猜想可能是杰倫本人閱讀過先前手機王採訪他時,為他撰寫的那一篇專欄文章吧。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1 g(公克)
  • 機身顏色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