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IT 2007》3.5G 智慧機 Palm Treo 750

2007/03/19
by Kula
1087
地點:德國漢諾威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秉豐
策劃:  美術編輯:張硯凱

台灣才剛在不久前推出 Palm Treo 680 之後,香港便已悄悄的推出 Palm Treo 750,而這款 Palm 首款具備 3.5G 與微軟作業系統的 Treo 750 會不會在台灣上市?根據之前 Palm Treo 680 在台灣的上市記者會得知,上市機率頗大,但還無法給出比較明確的答覆...

台灣才剛在不久前推出 Palm Treo 680 之後,香港便已悄悄的推出 Palm Treo 750,而這款 Palm 首款具備 3.5G 與微軟作業系統的 Treo 750 會不會在台灣上市?根據之前 Palm Treo 680 在台灣的上市記者會得知,上市機率頗大,但還無法給出比較明確的答覆。正因為如此,手機王也一直無法詳細的為網友介紹,不過很幸運的是,Palm Treo 750 卻悄悄的現身在 CeBIT 展中。

從上圖可以得知,Palm Treo 750 採用微軟作業系統,不過版本還維持在 5.0,並未升級到最新版 6.0。而除了作業系統與原本 Palm 的手機不同之外,Treo 750 還是一款具備 3.5G 網路連線功能的智慧型手機,而這在目前台灣已上市的 Palm 系列手機當中,並未見到此規格。

Palm Treo 750 在外型設計上與 Treo 680 乍看之下是差不多的,不過只要仔細觀察其 QWERTY 鍵盤設計,便會發現還是有些微的差異。Palm Treo 750 在操作鍵盤上,配合了微軟作業系統還把原本強調電話簿功能的 Treo 680 的電話鍵改為微軟的視窗圖示,也更加強調其所作的最大改變。

在機身背面部分,Palm Treo 750 擁有 130 萬畫素相機,此外,並隨機附贈一支螢幕觸控筆。另外,Palm Treo 750 在機身側邊還設置了一個可擴充記憶容量的 miniSD 卡插槽,至於在傳輸介面上,Palm Treo 750 還具備藍牙、紅外線與 USB 等傳輸功能。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2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54 g(公克)
  • 機身顏色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