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IT 2007》三星金屬銀系列即將引進

2007/03/21
2133
地點:德國漢諾威  記者:楊哲軒  攝影:張硯凱、張秉豐
策劃:  美術編輯:

三星一向勇於開創新的產品線,絕不放過任何可能流行的設計元素,在 2007 德國 CeBIT 展中發表 Metal Silver 系列,明顯就是不讓 LG 的 Shine 系列專美於前,也推出以高質感、銀色系的一系列手機,持續上演...

三星一向勇於開創新的產品線,絕不放過任何可能流行的設計元素,在 2007 德國 CeBIT 展中發表 Metal Silver 系列,明顯就是不讓 LG 的 Shine 系列專美於前,也推出以高質感、銀色系的一系列手機,持續上演多年來兩大韓系廠商的抗衡戲碼。況且,SAMSUNG 和 LG 常常有類似款的產品,很容易被拿來做比較,在 LG 甫推出 Shine 系列不久之際,SAMSUNG 也推出相似的手機,較勁意味十足!

有別於 LG 發表全新的 Shine 系列,都是未上市的新手機,SAMSUNG 的 Metal Silver 則是以上市的舊款機,舊瓶新裝成新的顏色和質感,感覺上只是牛刀小試,未來應該會有全新的 Metal Silver 系列與機迷見面。而首波在 CeBIT 展場中秀出的三款手機,分別是 D908 的金屬銀色版 D900i、D840 (D848)、Z630 三款,台灣三星表示,目前台灣預計於第二季引進 D908 和 D848 兩款的金屬銀色款

SAMSUNG D900i

D900i 如前面所說,就是 D908 的金屬銀色,一向以黑衫軍打市場的 SAMSUNG,終於有些不一樣的顏色出現,想必也是機迷所樂見的。除了外型上配色和烤漆質感以外,內建的功能和介面等,都和 D908 一模一樣,就當作是推出新色,提供給喜好金屬感的消費族群。

SAMSUNG D848 (D840)

D848 是去年暑假上市的手機,還記得其 11.95mm 的厚度,至今仍是 2.5G 手機當中,200 萬畫素的超薄款首選。金屬銀色款的 D848,除了整體質感提升之外,由於鏡面的處理,使得手機容易留下指紋,似乎是很多鏡面手機的宿命。

SAMSUNG Z630

台灣三星再產品策略上一向較為保守,很多款國外熱賣的手機並未引進台灣,像這款具有 3.5G 通訊功能的 Z630 就是如此。不過,由於日本 SoftBank 去年 12 月推出的客製化手機 709SC,就是 Z630 的日本版型號,再加上水貨商已將其解鎖,因此這款 Z630 的日本版便在市場上流通了好一陣子。

相較於日本推出黑、藍、白、紅色四種色系,Z630 金屬銀色款給人的第一印象還頗搶眼的。而台灣將於 4 月初推出 Z728 滑蓋機,與 Z630 不僅外型相似、同樣具有 3.5G 通訊功能,但在相機規格上 320 萬畫素比 Z630 的 200 萬畫素高了一截,可能會造成產品線的重疊,因此預料短期內 Z630 引進的機會不大。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3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0 g(公克)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機身重量
    100 g(公克)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