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SM 2007》MOTO HSDPA新成員 Z8、K3

2007/02/13
1486
地點:西班牙巴塞隆納  記者:邱玉菁  攝影:邱玉菁
策劃:邱玉菁  美術編輯:張秉豐

MOTOROLA在參加各國際大展時,都是保密到最後一刻守口如瓶,今年同樣不例外,就在大家揣測可能只有K1接班人─KRZR K3 與RIZR家族的 Z8 之際,MOTO即在3GSM 會場將近中午時分一口氣展出多款新機。初步可分為四大系列九款新機,分別為...

MOTOROLA 在參加各國際大展時,都是保密到最後一刻守口如瓶,今年同樣不例外,就在大家揣測可能只有 K1 接班人─ KRZR K3 與 RIZR 家族的 Z8 之際,MOTO 即在 3GSM 會場將近中午時分一口氣展出多款新機。初步可分為四大系列九款新機,分別為 HSDPA 3.5G 高速系列、智慧型手機 Q 系列、中階、入門機等,其中最受到矚目的為前二款系列手機。

MOTORIZR Z8 之香蕉新樂園

在本次會場中,可以看到 MOTOROLA 大張旗鼓的打了許多廣告宣傳,除了廣為人知的「Hello MOTO」之外,也打出「Goodbye」,重點就是放在 HSDPA 3.5G 手機上,智慧型手機 Q q9 與 K3、Z8 成為焦點新品,而其中 MOTORIZR Z8 更是大家爭相體驗的亮眼產品。為什麼?因為 Z8 的外型突破一般手機設計,雖然是滑蓋機,但是把上蓋滑出之後,你會發現跟一般滑蓋機直板滑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因為它是微彎的!由於採用鮮艷的黃色與沉穩的黑色搭配,加上微微彎曲的造型,顯得整支手機有點像可愛的香蕉;不過操作了一下手機的功能,會發現它的娛樂功能很強,又覺得比較像運動型手機。

整體而言,MOTORIZR Z8 的功能跟 2006 年上市的 ROKR E2 頗為類似,音樂播放介面也相近,只是在外型上變化很大,造型也活潑許多,相信可以吸引到更廣大的消費族群。記者之所以把 Z8 稱為香蕉新樂園,除了因為 Z8 的微彎滑蓋搭配黃色線條之外,也是因為它的娛樂功能強大,不但有 MP3 播放、200 萬畫素相機,而且是款 3.5G 手機高速飆網,肯定可以帶來許多樂趣。

MOTOKRZR K3 之 K1 後繼有人

MOTOKRZR K1 可算是 2006 年的第四季時尚系列重點,除了剛上市時的鏡湖藍,12 月在峇里島發表的鏡雪銀與鏡曜黑,2007 開春好彩頭的鏡艷紅A不難想像 K1 會跟 V3 一樣大玩顏色遊戲。不過,由於K1 走的是貴族時尚路線,剛上市時並沒有支援 3G,令不少消費者嘆息。江山代有才人出,K1 的巒生兄弟─ MOTOKRZR K3 在本次 3GSM 現身,不但擁有跟 K1 一樣姣好的外型,更是款 3.5G 手機,有 3.6 M 高速傳輸速率。雖然目前只有銀灰色,可以料想的是之後肯定有多樣顏色陸續上市,滿足消費者想要享受高速飆網與高質感外在的需求。

K3 的外表跟 K1 相似度高達九成,不過 K1 採用全機單色設計,而 K3 則是雙色混搭;至於視訊鏡頭則是精巧的置身於螢幕右下方,簡單俐落。不過內在功能,可是比 K1 多了不少,包括內建 50MB 記憶體,螢幕也大了些,提升為 2 吋 QVGA,在閱讀上更加舒適。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