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相關文章

[SOGI小調查]入手HTC U23 pro至今 鐵粉你給這台手機打幾分?
專題企劃

HTC 中高階新機 U23 pro 至今開賣將近兩個月了,各位有購買 U23 pro 的網友們,入手至今對於 U23 pro 使用的評價是如何呢?究竟這一段時間的使用是否讓你感受到物超所值,用起來十分滿意,還是入手至今感到後會不已,早知道就不買這台手機了? 手機王邀請各位 HTC U23 pr

2023/07/10

[SOGI小調查]2023上半年台灣上市手機整理 你買了哪台?
專題企劃

時間飛逝!2023 年已經過了一半了,各家廠商在今年推出多款新機,從高達 5 萬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也有不到 4,500 的 Redmi 12C,小編整理出目前台灣已上市的手機價格天梯圖,同時想問大家,你們上半年買了哪一款手機呢?究竟哪一款手機是上半年最夯的購機選擇!

2023/06/09

[SOGI小調查]你擁有人生第一台手機是幾歲?是哪一款呢?
專題企劃

人手一機的時代,可以說是「機不離身」,無論人在何處,手機幾乎都會帶在身邊,也算是最親密的另一半了,不論要玩遊戲、滑臉書、IG,或是追劇看影片,都顯示出手機對我們相當的重要性,很難想像過去沒有手機用的時光了。不過呢,我們要帶大家回想一下,你還記得人生第一款手機是幾歲時擁有的?還記得是哪一款手機嗎?

2023/06/06

[SOGI小調查]你聽過幾首?懷舊線上遊戲BGM回顧
專題企劃

各位還記得自己 10~20 年前都玩什麼線上遊戲嗎?想當年網咖還盛行的年代,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無論是以打怪練功類、競技 PK 類,亦或是休閒娛樂等 ,與同學、朋友揪團登入玩遊戲,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回憶滿滿。不過隨著智慧手機的發展,直接在手機上玩遊戲成為主流,線上遊戲漸漸沒落、消失。小編整理出

2023/05/25

[SOGI小調查]如果換新手機 你會選擇在哪個管道購買?
專題企劃

如果你要換手機,你會選擇去哪裡購買呢?實體通路有通訊行、電信門市、品牌專賣店、經銷商,線上也有電商、網拍、臉書社團等選擇,現在買手機有這麼多「門路」,每個人因為自身喜好、價格、居住地點等不同因素,而選擇自己所認可的通路購買新手機。這不禁令人好奇,究竟現在最多人選擇從哪裡入手新機呢?你習慣買手機的通路

2023/05/17

[活動]哪款經典手機換上高通S8 Gen 2 你一定會買?
專題企劃

你心目中,有沒有一款令人難忘的經典手機呢?近十年以來各家品牌推出不少的經典款式,例如 HTC ONE 系列、三星 Galaxy S2、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OPPO Find X、ASUS PadFone、vivo NEX 雙螢幕版等,當年可是盤據熱銷榜,也是網友們經常

2023/05/02

載入中
沒有頁面可以讀取了
沒有頁面可以讀取了